DSCF4438.JPG

 

人生第一次吃到燕窩是在懷孕的時候,

生完孩子後,

人生也更加忙碌了,我想更是要對自己好一點了,

燕窩除了禮物推薦外孕期補充生理期後的日常保健

我想到了一個年紀也該納入日常保養裡了,好多凍齡女明星都有在吃,

我也想養顏美容凍齡下去阿~~

 

DSCF4418.JPG

 

我這次體驗的老協珍燉燕窩,口感就讓我喜歡了,

不會甜,也不是水水的冰糖感而已,是真的吃到紮實的燕窩

 

DSCF4455.JPG

 

再看看上圖就可以知道我為什麼我覺得很讚,

每一罐的老協珍燉燕窩吃的到燕盞,是很稠很紮實的

絕對和一般整罐幾乎都是冰糖水的不一樣!

 

DSCF4420.JPG

 

小小一罐,是30毫升,不用冷藏保存,

所以每天就算忙到沒時間吃,

隨身放在包包也很方便找上班空檔吃,

不過這那麼高級養身的食材還是建議早上空腹吃,

 

擷取.PNG

(上圖取自官網)

老協珍燉燕窩每瓶有2公克的乾燕盞,這真的不是寫寫而已,

因為我在吃的時候是有吃到絲絲分明的口感的

整個非常真材實料.和市售很多是碎燕製成的不同

 

 

DSCF4424.JPG

 

因為採用常溫保存,即開即食,建議一次就吃完

老協珍燉燕窩採用5-8公分完整印尼頂級官燕盞

再經過八十年的燉工法精心燉煮,

以95度C低溫燉工法製作,保留燕窩完整營養,

每一道手續都超級費工的.

 

DSCF4432.JPG

 

燕窩的唾液酸(燕窩酸)是燕窩中最具營養價值的成分,

對於補身養身都是很好的選擇,

所以我也是在懷孕時才開始接觸燕窩的.

粗蛋白和胺基酸也是燕窩中對身體很滋補的成分,

所以老協珍官網有建議可以在經期後連6天補充燉燕窩

這系列常溫保存的燕窩是一盒六包裝販售的.

 

擷取2.PNG

(上圖取自官網)

當然除了成分來源有保證外,也要經過許多的認證才行,

畢竟燕窩真的是單價較貴的產品.

老協珍燉燕窩官網有寫沒有添加漂白劑沒有防腐劑、塑化劑.

 

DSCF4439.JPG

 

打開就像上圖,沒有甚麼太特別的味道,

重點是質地稠稠有彈性,沒有甜膩感.

 

DSCF4450.JPG

 

口感很綿密,不會稀稀水水的,或是吃完很空虛的感覺..

 

DSCF4456.JPG

 

上圖我是直接開罐後倒在木匙上,沒有看到水水的,

真的就是綿密稠稠的乾燕盞製成,上圖仔細看是看的到的.

 

DSCF4458.JPG

 

再來就是成分中有寫冰糖,但是比例真的剛剛好,

吃起來不甜,這點很加分!

吃起來才有感覺到有淡淡的天然蛋白香氣.

 

DSCF4436.JPG

 

除了直接吃外,當然也能加進紅棗、枸杞、牛奶加燕麥片...等一起燉煮食用,

但是我自己還是覺得早上空腹吃最方便,

也最能吃到老協珍燉燕窩綿密又細緻分明的口感.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老協珍燉燕窩常溫禮盒 https://lxz.com.tw/Categories/birdsnest_Giftbox

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老協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FB有更多~育兒紀錄/繪本分享/購物心得/旅食遊記/保養/居家/料理↓↓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