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42.JPG

 

今天分享的飲品:美人語BeautyTalk 紅寶食

光是名稱就想讓人試喝,在看了紅寶食的成分後,更是覺得好適合忙碌的媽媽.

美人語BeautyTalk 的明星商品-飲氧品,在2012年推出就造成轟動,

我自己也曾經喝過,非常喜歡,所以對於這次 紅寶食的體驗是非常期待!

DSCF5036.JPG

紅寶食看似適合女性的產品,其實這是適合全家大小的營養補給品,

產品100%純天然食材,零人工添加,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

我自己喝過後,也開始泡給家人喝,包括我的女兒,大家都覺得好喝.

DSCF5025.JPG

紅寶食的主要訴求是利用紅色食材中蘊含天然鐵質及紅色維生素,調整體質,

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營養!

因為現代人多數實在都太忙了,年輕人忙課業,青壯年忙事業和家庭,

到了老年才驚覺身體健康最重要,殊不知身體健康是像存摺一樣,

近年來我自己因為身體也有些狀況,且健康檢查也出現幾處紅字了,

我現在已有"健康存摺"的觀念,我調整自己的作息外,更重視自己吃進身體的東西,

除了盡量自己下廚外,就是會額外吃些營養補充品,儲存自己的健康存摺!

DSCF5027.JPG

來看看包裝

內蓋順手好撕

DSCF5029.JPG

成分以天然、方便、健康為出發,

全成份:紅豆、黃甘藷、玉米、亞麻仁籽、三色藜麥、南瓜、紅蘿蔔、紫山藥、甜菜根

我煮飯時也會加進Super Food-藜麥,現在喝紅寶食就能補充其營養,方便多了!

甜菜根也是我夏天打果汁會使用的食材,但是自從有寶寶後,我真的忙翻了,很久沒有買甜菜根了,

因為處理甜菜根也很花時間,現在因為忙碌,時間變少,我會選擇更便利的方式增加自己的健康存摺.

DSCF5031.JPG

產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也能看到真材實料的南瓜顆粒,

味道是淡淡的穀物香,

零膽固醇,無加榶低熱量,低GI低熱量,

也是愛美的女生的最佳選擇!

DSCF5053.JPG

上圖是美人語BeautyTalk三款健康飲品:飲氧品、黑寶食、紅寶食

的共同特色,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給我安心、放心的保證!

DSCF5040.JPG

飲用方式:

取20克,約所附湯匙4平匙,沖入250~300c.c開水,

沖泡後即可享用,濃度可依個人喜好增減.

我自己滿常喝這類的健康飲品,飲用心得就是,先用冷水泡,再加熱水泡

這樣兩段式的沖泡更快溶解,飲用很方便!

DSCF5048.JPG

紅寶食泡完顏色整個很討喜,口感也很好喝,

除了有穀物香氣外,我也有喝出紅豆水的味道,

好喝,更重要的是真沒有額外甜味,只有成分中食材本身的甜味,

我自己一直持續有再喝類似的產品,美人語BeautyTalk算是我目前喝過裡最不甜的.

但是仍然好喝!而且還吃的到料,這不是每一家都能做到的,沒有講究天然食材很難做出吧!

DSCF5051.JPG

也能加進其他飲品一起飲用,官網尤其推薦加進飲氧品,

我自己曾喝過飲氧品,喝起來還蠻像米漿的感覺,

兩者搭起來也不錯喝!

DSCF5034.JPG

產品外包裝都有明確的說明及營養標示.

我自己除了要上班外,還要照顧家裡每個人的健康,

所以自己的健康更是不能忽略,所以方便有效率的健康方式也是我所追求的.

拜科技所賜,現在有很多健康食品都不錯,我會選擇這些產品照顧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像這次分享的紅寶食就是我增加健康存摺的方式之一!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美人語BeautyTalk:http://shop.my-beautytalk.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68053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