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53.JPG

 

我是個愛喝紅茶及咖啡的人,

每天上班沒喝感覺少了上班動力!

但是自從想懷孕到當媽媽後,深知養身的重要性,

這幾年我不再只喝紅茶及咖啡了,

我會喝養身飲或中藥飲,其中方便攜帶的包裝更是我會選擇的,

這篇分享的台灣茶人.日式小黑茶三角立體茶包

是款養身又無糖無熱量的健康茶飲,

我這幾天都在喝,相信本來就愛喝茶的人也會跟我一樣喜歡!

DSCF5119.JPG

台灣茶人的品牌來源是因家族曾祖父及祖父一代經營茶葉外銷生意,

家族也是業界台灣首創茶葉量化分級者!

台灣茶人堅持好茶新鮮賞味,

也有參加茶葉比賽,特等獎的殊榮!

因此有深厚的茶葉淵源,現階段品牌更是致力發展推廣茶葉,

我看官網的商品類別也很豐富,

除了推薦這次自己喝的日式小黑茶。三角立體茶包

我也非常興趣:

手採貴妃蜜香烏龍3角立體茶包

辦公室正能量~靠譜紅茶四角棉質茶包

纖纖清新刀豆茶3角茶包輕巧裝

DSCF5121.JPG

產品包裝輕便,易開保鮮袋

方便沖泡

DSCF5124.JPG

一袋有8包,平均下來的單價是很合理的,

可以買我常喝的市面手搖飲料3杯吧!

以健康角度想想,應該多喝養身茶飲才對!

多存自己的健康存摺才是對的!

DSCF5123.JPG

產品有一定的品質保證(上圖)

DSCF5138.JPG

立體茶包材質是日本進口的耐高溫PET材質,安心多了!

立體茶包更能釋放茶葉香氣!

page1.jpg

成分是:杜仲葉、黑豆、茶葉

茶葉是凍頂烏龍茶,低咖啡因,有時晚上想喝茶也不怕睡不著!

去油解膩,餐後一杯好舒服!

奢華用料,尤其是杜仲葉的部分,

杜仲,又稱「神奇之樹」,受到重視養身的日本人愛戴

以前我只有在坐月子時聽到杜仲,這次才知道原來也有這樣的喝法,

讓我平時就能養身!

page2.jpg

上圖是剛泡完到泡製3-5分鐘後茶色的改變,

官網建議泡法:

放到250~300C.C.的水,3-5分鐘後取出茶包,可重複沖泡!

冷熱皆宜,只是這款養身茶我還是泡熱的喝啦!

DSCF5145.JPG

立體茶包,茶葉看得很清楚.

我很喜歡茶葉+杜仲葉+黑豆 的組合

因為我自己本來由時會喝黑豆水,味道雖然也不錯,

但是多了茶葉味道後,我讓我每天想喝耶!

至於杜仲葉的味道我喝不太出來,放心!沒有中藥味!

喝養身茶讓我幫助健康維持.

我主要就是聞到茶葉香及淡淡的黑豆香氣,是款愛喝茶又想養身的好選擇!

DSCF5147.JPG

還有可以參考下面二張從官網結擷取的圖.

可以和一些中藥材搭配,我自己喜歡放些枸杞和老薑!

擷取1.PNG

不過一定要和醫生討論才行喔!

像之前我常喝牛蒡茶,因為那陣子天天喝,剛好去做健康檢查結果血壓變超低,

後來中醫師跟我說,我的體質不能天天喝,

所以和醫生討論後找到適合自己體質的健康茶飲才是聰明養身法喔!

擷取2.PNG

而且官網也有貼心提醒:陰虛火旺的體質也要和中醫生討論後再飲用喔!

台灣茶人:http://www.teaman.com.tw/SalePage/Index/3787702?cid=159803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