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644.JPG

 

煮菜我是滿重視調味料的人,而調味品中醬油幾乎已經是必備中的必備

以前我剛下廚時就隨便買個特價的醬油,但是隨著越來越重視食安問題後,

從食材到醬料我現在都很在意,而這次體驗的豆油伯是台灣原豆醬油本來就是我會購買的醬油之一

這次體驗我沒用過的甘田醬油,是薄鹽醬油,減少身體負擔,是款好用好健康的醬油

DSCF6562.JPG

豆油伯的官網就能網路購物啦,

我平時還會買豆油伯的醬料和豆類產品.

DSCF6563.JPG

這次我就一口氣買了3罐醬油及紅豆

DSCF6564.JPG

今天特別分享的是甘田醬油,

我會喜愛用豆油伯的醬油主要還因為品質的部分.

豆油伯使用非基因改造原豆釀造,絕非脫脂黃豆片.

在地農民契作非基改黃豆/黑豆/小麥,台灣原豆!

page2.jpg

瓶口包裝是結合客家特色圖騰包裝.

而且醬油是120-180天純釀造,不是化學醬油所能相比,

我也了解為什麼市面上醬油的價差如此的大!

在安全顧慮上,此罐醬油也通過SGS多項檢測報告,未檢出重金屬/農藥/碘含量

薄鹽醬油,無添加鉀鹽新配方

未添加人工色素及焦糖色素!

page1.jpg

豆油伯的醬油種類算多,我自己也用過幾款,官網都有很清楚地介紹每一罐醬油適合的煮菜方式.

以甘田醬油來說是沾.拌.炒 皆可,以短火加溫料理為主

基本上甘田醬油就是基本款好用常用方便用的醬油.

因為甘甜不死鹹所以簡單的燙青菜肉片,直接沾甘田醬油也很搭,

有豆香味及甘甜味,減了鹽味,多了甘醇!

DSCF6583.JPG

我就來煮一道很件簡單又下飯的照燒雞腿排

照燒沒有醬油怎麼行?

DSCF6592.JPG

材料:無骨雞腿排,高麗菜,白芝麻,水果

醬料:醬油,味霖,米酒 

DSCF6593.JPG

步驟1:無骨雞腿可稍微沖洗過濾水,再用紙巾擦乾

page3.jpg

步驟2.鍋裡放一點油,雞皮朝下用小火煎

接著翻面煎,大概煎到兩面有些金黃色

DSCF6601.JPG

步驟3甘田醬油,米酒,味霖,以2:2:1調和

加到雞腿上,此時翻幾次面,讓雞腿兩面都能沾到醬汁

DSCF6606.JPG

如果想要更快速完成這道菜,可以在步驟2後將雞腿排先切成小塊後再加入醬汁翻炒,

這樣更快上色,也更省料理時間!

DSCF6605.JPG

我習慣還是會把青菜燙過再吃

DSCF6608.JPG

步驟4:最後鋪上青菜,撒上白芝麻,切一些手邊的水果,就完成美味可口的照燒雞腿排囉!

DSCF6577.JPG

我也有在用上圖左邊的金豆醬油,兩罐都是純釀醬油百搭醬油,認真比較一下,

甘田醬油減低鹹度外,也是不含麩質的醬油,給大家參考囉!

總之,選對醬油絕對讓料理加分,即便是簡單的蛋炒飯,只要加對醬油炒,就有天堂和地獄的差別!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豆油伯官網:https://goo.gl/baBzR8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