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44.JPG

 

我在部落格很少介紹零食,多數都是要跟健康沾一點邊我比較會介紹和嘗試,

自從女兒從米餅界到餅乾界後,我就一直篩選把關她吃的零食,

太甜太膩基本上女兒很久沒吃,也不會特別想吃,

所以準備健康又美味的零食就是媽媽的工作啦

就像這次介紹的上友佩佩豬蘇打餅乾,就是經過嚴選的食材,我才給女兒吃才放心!

IMG_9990.JPG

女兒一吃就愛上,吃到不計形象..哈!

不管是當平時的零食或是下午點心,同樂會等聚會點心都很適合

IMG_9986.JPG

女兒表示我愛佩佩豬,我要吃餅乾,

剛好又是小孩子喜歡的卡通圖案,

每包裡面有兩款不同的可愛佩佩豬包裝設計.

DSCF6717.JPG

有兩款口味:青蔥藍藻蘇打餅,香草岩鹽蘇打餅

DSCF6721.JPG

每包有5小包,佩佩豬全系列商品超過10種不同的佩佩豬主題包裝,

商品內外包裝都是不同主題與設計巧思的可愛佩佩.

小孩光是看不同的圖片就可以討論老半天.

DSCF6724.JPG

另外,還很推薦產品的小包裝設計,這樣不僅方便攜帶,也比較衛生,也更能保持新鮮度

而且當同樂會的小點心時,光擺出來就不一樣,吸引眾小孩目光~

IMG_9995.JPG

拍照前女兒已經吃過佩佩豬蘇打餅乾了,我在擺盤準備要拍照時,

女兒蹲下想默默拿去吃,被爸爸拍下照片..哈

證明不要以為小孩不愛蘇打餅乾喔,這挺好吃的.

DSCF6748.JPG

香草岩鹽蘇打餅

兩款女兒都愛吃,我自己是更愛這款口味,

因為我平時吃蘇打餅就是愛胡椒口味,

這款因為是兒童餅乾,它有迷迭香、羅勒、小茴香等天然香草,加入高品質岩鹽與微量胡椒

所以有胡椒香氣,但是不至於是辣的,我女兒目前3y5m,接受度很高.

DSCF6730.JPG

蘇打餅乾的成分嚴選美國天然香草,小麥麵糰也是自然發酵的,

重點是不添加防腐劑和人工色素,這是媽媽挑選小孩零食的大重點阿!!!

DSCF6733.JPG

口感上除了好吃外,軟硬度適中,不油不膩也是加分的地方,

很多市面上的蘇打餅乾放在空氣一會,就會有油膩感,上友佩佩豬蘇打餅乾不會喔,

不然我是不會給女兒吃的 ((在吃的部分我承認我有點虎媽

DSCF6752.JPG

青蔥藍藻蘇打餅

女兒也愛,老公則是偏愛這款,

因為他說有蔥的香氣,

IMG_0032.JPG

說也奇怪,現在我煮飯女兒會把蔥挑掉不吃,但是吃青蔥藍藻蘇打餅就沒問題,

我事後想想應該是我沒特別跟女兒說這是有蔥的口味,

如果跟我女兒一樣會挑蔥的,可以先省略不說,

能讓女兒吃到蔥,也算是這次體驗的收穫 :)

DSCF6736.JPG

青蔥藍藻蘇打餅的顏色有些藍綠色是因為

成分中將美國加州進口螺旋藍藻揉入自然發酵的小麥麵糰

螺旋藍藻是富含多種營養素,這樣的零食超級適合兒童的.

DSCF6738.JPG

另外還添加奇亞籽,奇亞籽富含膳食纖維,和螺旋藍藻一樣都是營養價值的食物之一,

還好我女兒也愛這口味,不知不覺在吃零食時也能吃進奇亞籽和螺旋藍藻,加分!

IMG_0001.JPG

DSCF6722.JPG

小孩好拿,大人方便攜帶!

IMG_0036.JPG

女兒吃的好開心!

IMG_0052.JPG

如果是下午茶時間,我還會準備些水果,讓小孩盡情享受點心時間~

此刻的小孩是天使,媽媽可以休息一下:)

IMG_0055.JPG

 

IMG_0009.JPG

也因為是小包裝的原因,我覺得很適合教小朋友分享的概念,

不然三歲多的女兒最喜歡先拿大的,吃到吃不下才願意分享,藉由小包裝的方式她更願意去分享!

IMG_9980.JPG

感謝這次的體驗,讓我的健康零食口袋名單多一項!

而且在寶雅、JASON'S 超市、新光三越百貨超市就可買到.

官網:http://importfood.com.tw/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FB有更多 日常&繪本 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