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這兩個月經歷經生產,坐月子,到現在每天每夜的照顧新生兒,

雖然辛苦,體力大不如前,但是我仍跟自己說,一定要有健康的媽媽,才有健康的寶寶,

坐月子期間我能補就補,但是上班後我就沒時間自己煮太多的燉品,

我就開始吃市面上的健康食品了,才能讓我在睡眠不足的狀態下,還能有好氣色

尤其是上班後,很多人看到我都說氣色很好,身體恢復得不錯,

其實媽媽吃了一些好物啦~其中最近一個月我幾乎天天吃的就是 Befit.莓果膠原蛋白維他命C錠

 

DSCF2872.JPG

 

我實際體驗一個月後,真的很喜歡Befit.莓果膠原蛋白維他命C錠,

因為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兩個是相輔相成的,維他命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

所以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就是絕配!

以前我自己我補充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粉,現在吃Befit.莓果膠原蛋白維他命C錠,

節省我的時間和金錢,每天三顆Befit.莓果膠原蛋白維他命C錠,就能補充我每天需要的維他命C

坦白說之前我吃的膠原蛋白粉需要沖泡,對分秒必爭的新生兒媽媽來說是奢侈的,

所以我很喜歡Befit.莓果膠原蛋白維他命C錠,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結合,

讓我能省時省力,繼續養顏美容下去!

 

DSCF2859.JPG

 

Befit.莓果膠原蛋白維他命C錠的成分是7種綜合莓果萃取:

黑醋栗、蔓越莓、藍莓、覆盆莓、黑莓、草莓、巴西莓

這七種綜合莓果,富含莓果多酚精華鎖住美麗,

尤其是西印度櫻桃,是來自法國的西印度櫻桃,它的維他命C含量為檸檬的100倍

含天然左旋C+生物類黃酮,(小知識:左旋C是左型維生素C或右旋維生素C)

 

擷取.jpg

 

(上圖取自官網)

所以Befit.莓果膠原蛋白維他命C錠的成分內容不是隨便的,

以十多年醫藥保健背景的專業人員,加上生物科技,

及營養專業團隊的認真籌備,是認真把關研究的產品.

 

此外,對我來說有這7種綜合莓果萃取,除了讓維他命C顏色好看外,

吃起來也有莓果的味道,非常好入口完全沒有膠原蛋白的魚腥味

這樣的健康食品才能吃得常常久久阿~~

 

DSCF2862.JPG

 

Befit.莓果膠原蛋白維他命C錠的包裝設計非常好攜帶

一小包放在包包非常方便,放在包包就不容易忘記吃, 

一包有90錠,一天建議3顆,大概一個月吃完.

 

DSCF2864.JPG

DSCF2867.JPG

 

膠條封口設計很方便,我就放在隨身包包,

一早來不及吃,我就上班時拿吃來吃,

和一般罐裝的保健食品或是粉狀的膠原蛋白比較起來,

一小包的Befit.莓果膠原蛋白維他命C錠真的輕鬆方便多了!

顆粒大小好入口,每天一次吞三顆不卡喉嚨.

 

DSCF2868.JPG

 

DSCF2881.JPG

 

哇~~每一顆莓果膠原蛋白維他命C錠都有令人心動的粉紅莓果色澤,

光是看就想吃,當然不能讓女兒看到..哈

我自己每天早上吃莓果膠原蛋白維他命C錠心情都很好!

 

 

擷取3.jpg

(上圖取自官網)

  

DSCF2884.JPG

 

我會選擇吃Befit.莓果膠原蛋白維他命C錠,

除了Befit本身是運動保健•窈窕美麗品牌百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也有實體店面.

Befit.莓果膠原蛋白維他命C錠產品是台灣藥廠出品

而且可以參考下圖,Befit.莓果膠原蛋白維他命C錠有許多的專業認證,

產品責任等...讓我食用比較安心,才敢寫文推薦給大家.

 

擷取2.PNG

 

DSCF2860.JPG

 

產品外袋都有清楚的製造地/內容成分/營養標示/保存日期...等重要資訊,

 

DSCF2905.JPG

 

建議每天一次3顆,早上搭配200-300cc溫水食用

對魚膠原蛋白、乳糖(牛奶來源)過敏者不宜食用!!

Befit.莓果膠原蛋白維他命C錠聞起來沒有味道,吃起來有一些有莓果的滋味,

重點是魚膠原蛋白,無腥味、小分子、好吸收,真的吃不出來有魚腥味,

 

DSCF2909.JPG

 

我這次因為是剖腹產,有過經驗的朋友就告訴我要多吃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

因為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有助傷口癒合,我想對我剖腹產的傷口應該有所助益吧.

 

DSCF2925.JPG

 

而且以前我在泡膠原蛋白粉時為了減低魚腥味味會加進咖啡裡喝,

現在我吃Befit.莓果膠原蛋白維他命C錠根本不用擔心,

我直接咬碎吃Befit.莓果膠原蛋白維他命C錠也不用擔心有難聞的味道.

Befit.莓果膠原蛋白維他命C錠的膠原蛋白成分是韓國製程專利

小於2000道爾頓,無腥味,小分子,好吸收

 

吃了一陣子後,我還滿喜歡的,有膠原蛋白讓我皮膚澎潤.

減少我照顧baby常睡眠不足的肌膚狀態,

維他命c更是打造健康身體不可少的元素,我自己也很怕會感冒傳染的小baby,

所以維他命c我是都有在吃.

 

DSCF2914.JPG

 

近期讓我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還能維持不錯的肌膚狀態及身體狀態,

Befit.莓果膠原蛋白維他命C錠絕對是功勞之一喔!

 

此篇是體驗合作文,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資訊

官網:http://bit.ly/2PDYxSB
FB粉絲頁:http://bit.ly/2zu15bd
銷售頁面網址:http://bit.ly/2PEPP6H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