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346.JPG

 

又快到了過年大吃大喝的日子,每次到這個時候,我一定會補充益生菌.

我自己會補充外,女兒大概2歲後,我也開始讓她補充益生菌,

而益生菌的品牌很多,也不見得每款都適合小孩,

這次我讓女兒補充的大漢酵素-好舒敏超酵益生菌

光是口味或是外包裝都完全打中女兒的心,

如果想讓小孩愛上益生菌,來試試大漢酵素-好舒敏超酵益生菌

 

DSCF3324.JPG

 

和一般益生菌不同的是,好舒敏超酵益生菌也注意到現在空汙PM2.5帶來的健康困擾

因為空氣中的細微懸浮粒由於體積過小而難以被人體排出,是威脅孩童健康的致命殺手,

 而補充益生菌就像內建空氣清淨機般,

讓我們和小孩都能更減低惡質環境對我們健康的影響

 

DSCF3330.JPG

 

一盒裡面有30包,相較之前吃過罐裝設計的益生菌,

還是一小包設計比較方便喔

早上來不及吃,也能隨手放進包包裡.

 

DSCF3335.JPG

 

而且這是非常知名的大漢酵素所出的益生菌,

我也曾經喝過大漢酵素的酵素產品,印象很好,

安心廠商,也才放心給小孩服用.

產品也有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大腸桿菌群、塑化劑、重金屬、農藥都過關

 

page1.jpg

 

每一小包的設計,隨手撕開就能吃,超級方便,

而且女兒已經到什麼都想自己吃的年紀,這樣的一小包設計更是吸引她,

我忘記了,她也會自己主動問我是不是要吃益生菌了:)

 

DSCF3337.JPG

 

每一包都有清楚的有效日期.

 

DSCF3365.JPG

(4y4m)

好舒敏超酵益生菌的口味真的好好吃喔,是每個小孩都愛的多多原味

雖然我很少讓女兒喝多多,這吃起來就是有淡淡的多多風味,

不是甜甜的味道,過甜我也不會給小孩吃啦!

我自己吃也很喜歡,沒有怪味,很好入口.

 

有6大綜合酵素:

脂肪分解酵素、澱粉酵素、蛋白質酵素、木瓜酵素、鳳梨酵素、纖維分解酵素.

 

所以吃起來也有點淡淡的水果香氣.

 

DSCF3321.JPG

 

好舒敏超酵益生菌有5大獨家專利

全酵吸收專利、活性保護專利、醱酵晶體專利、高效代謝專利、超酵藻膠結構專利.

 

其中有兩項是獨家專利

醱酵晶體專利運用醱酵技術製成能保護益生菌抵達消化道的包覆晶體

超酵藻膠結構:是指晶體本身的結構,具有高度營養,可以幫助調整體質.

 

  

DSCF3370.JPG

 

女兒每天都吃得很開心,建議一天1-2包,加入果汁也可以

因為好舒敏超酵益生菌的口味真的很好,女兒直接吃也很喜歡,接受度高

 所以就沒加進果汁了,吃完搭配溫水,不要配過熱的水.

 

DSCF3322.JPG

 

4大複合益菌:
芽孢乳酸桿菌、鼠李醣乳酸桿菌、嗜酸乳桿菌、植物乳桿菌.

運用四大菌種,幫寶貝打造頭好壯壯的基底.

不然現在環境實在越來越糟,無法和我們小時候的環境相比.

 

page2.jpg

 

好舒敏超酵益生菌是白色細緻的粉末(如上圖),又帶點黑色,

成分也有嚴選十字花科蔬菜含有硫代葡萄糖苷化合物,

經轉化後產生的蘿蔔硫素可淨化PM2.5

 

DSCF3329.JPG

 

且這次大漢酵素和小熊學校聯名,外包裝可愛,吸引小朋友,

附送的筆,也被女兒拿去畫畫啦!

 

DSCF3354.JPG

 

內盒中也有小孩很愛的集點活動,集滿小熊圖案12張,可獲贈一盒.

 

DSCF3361.JPG

(4Y4M) 

這陣子體驗好舒敏超酵益生菌後,女兒接受度超高外(小孩願意吃就是最大的回饋啦~~)

我自己最有感的部分就是身體感覺更輕鬆,消化更簡單,人的心情也輕鬆多了,

根據研究每人至少每天要補充100億以上益生菌才有用,但過多菌也不一定有用,

補得多不如補得精,所以200億剛剛好,好舒敏超酵益生菌每包活菌數達200億以上

吃對益生菌才不會浪費錢啊.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Biozyme 大漢酵素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ozyme1981

官方網站 http://bit.ly/Biozyme_Probiotics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