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沒想到我的育兒好物也進階到電動牙刷啦!!

小孩長的很快,默默的也到了四歲,以前我們都是用一般的兒童牙刷,

這次開始此用兒童電動牙刷,發現刷得更乾淨,女兒也願意接受

所以當然要來大大推薦AGUARD 兒童電動牙刷

 

IMG_9803.JPG

 

AGUARD 兒童電動牙刷有分成3個月~4歲/4歲以上,

我收到的是4歲以上的粉色款.

女兒一看到就非常喜歡,當天就馬上試用.

其實我自己本來擔心女兒會有點害怕使用電動牙刷,

(我曾分享過女兒個性比較敏感,對新事物有些害怕,算是觀察型的個性)

結果是媽媽想太多了,女兒很快就每天主動說要用AGUARD 兒童電動牙刷刷牙.

 

IMG_9837.JPG

 

AGUARD 兒童電動牙刷可以站立,我覺得這樣站著收納好看整齊多了.

 

IMG_9814.JPG

 

AGUARD 兒童電動牙刷平放時也有很棒的設計(見上圖紅色部分),

上圖黃色部分可以看到:刷頭平放也不會觸碰桌面

如此設計更衛生乾爽,畢竟小孩比較會亂放,這樣的設計就讓收納輕鬆多了!

 

IMG_9830.JPG

 

我想讓女兒接受的原因除了是公主的粉紅色外,

電動牙刷的震動不會很大聲,微震動的幅度也是適合小的,

因為我自己也有用過電動牙刷,這確實有符合孩子的需求而設計,

一分鐘22000次的微震動,讓女兒清潔牙齒更有效率,

我事後就不用太再次清潔她的牙齒了!

 

IMG_9859.JPG

 

看女兒笑得多開心,就知道她有多愛AGUARD 兒童電動牙刷.

 

IMG_9817.JPG

 

而且使用電池比較方便,沒有電線,

一顆4號電池可使用120天,(以一日使用2分鐘計算),

算是非常省電的.

 

IMG_9822.JPG

 

而且裝電池的方式很簡單,上圖紅色圈圈的地方就是設計有卡榫的地方,

只要對準卡榫裝上即可,對大人來說非常順手

以我小孩目前狀況來說,是沒辦法自己打開的.

 

擷取1.PNG

(上圖取自官網)

官網也有很清楚的使用說明.

 

IMG_9823.JPG

 

之前我也曾經觀望過某些日本品牌的電動牙刷,但是覺得替換刷頭不方便購買,

這次試用的AGUARD 兒童電動牙刷,在購買時就有2個刷頭,

這樣替換刷毛就比較方便!

 

IMG_9824.JPG

 

刷毛替換也是和裝電池一樣很簡單.

 

IMG_9827.JPG

page1.jpg

 

毛刷和電動牙刷本身的前後有不同大小的卡榫,

所以更換時轉右邊替換掉舊的刷毛,轉左邊換上新的刷頭,

非常簡單,不麻煩!

 

擷取.PNG

(上圖取自官網)

 

IMG_9834.JPG

 

另外AGUARD 兒童電動牙刷有很棒的設計,

上圖黃色部分是防滑設計,方便小孩握取

上圖紅色部分是防水設計,此電動牙刷有防水等級IPX7

讓寶寶或小孩在報泡澡時用也可以,當然不建議長時間放在水中啦!

 

IMG_9848.JPG

 

每天晚上女兒會將AGUARD 兒童電動牙刷加上自己愛的水果牙膏,

開始進行每天潔牙儀式,到目前為止,女兒牙齒都照顧得很好,

每半年定期牙醫檢查時,醫生都說牙齒照顧的很棒!

 

IMG_6472.jpg

 

我也曾在我的fb分享過讓寶寶愛上刷牙的方法&繪本,

有興趣可以看看~

我覺得刷牙這件事要從小養成好習慣,所以女兒到現在很少會不刷牙,

進而對電動牙刷的接受度很高.

 

IMG_9855.JPG

 

再加上女兒現在的幼兒園有教刷牙歌,

所以她只要心情好還會邊刷牙邊唱刷牙口訣!

 

IMG_9864.JPG

 

IMG_9845.JPG

 

實際使用後,覺得防水設計真的很棒,畢竟小小孩自己使用電動牙刷,

不免還是會用到水,有防水設計,父母安心多了.

 

page2.jpg

 

我四歲女兒拿AGUARD 兒童電動牙刷,拿的很穩,沒問題喔!

而且按鈕的防滑設計讓女兒用起來也順手.

 

page3.jpg

 

使用上要注意,放在口腔裡再啟動牙刷,以免牙膏因震動而亂噴!

 

IMG_9895.JPG

 

AGUARD 兒童電動牙刷的刷毛是FDA認證杜邦尼龍毛刷

摸起來很柔軟,適合兒童牙齒!

 

IMG_9871.JPG

 

我女兒用過很喜歡,目前使用上也沒什麼問題.

 

IMG_9841.JPG

 

每天就讓女兒心愛的三個刷牙小幫手陪她清潔牙齒!

 

IMG_9875.JPG

 

最後放幾張女兒拿著AGUARD 兒童電動牙刷照.

現在女兒(4y3m)很愛擺po勢

 

IMG_9885.JPG

IMG_9888.JPG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官網:https://www.luvmi.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uvmi8/
銷售頁面網址:https://goo.gl/TsX2zu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