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54.JPG

 

今天介紹的天然清潔產品是丹麥原裝進口植萃精油清潔產品,

品牌名稱是:Maison Belle美生貝樂

丹麥的品牌創辦人 Isabella,以植萃精油取代有害化學配方

開發出對對環境無害的清潔產品.

剛好打中我的心,最近家中有新生兒,但是又快要接近年底大掃除,

我超級希望能找到一款很天然的清潔用品

這次使用完Maison Belle美生貝樂的植萃精油馬桶清潔劑植萃精油浴室清潔劑後,

才了解市面上很多說天然的產品不盡然全天然,

Maison Belle美生貝樂無添加SLS、SLES、苯甲酸酯等化學物質,讓我用了安心,

最明顯的就是味道聞起來不刺鼻,也沒有很假的化學香劑味道,

以前我用的強效浴室打掃清潔劑味道都好濃,洗完浴室清潔劑的味道久久不能散去,

每次都趁小孩不在家時清洗浴室,

現在有Maison Belle美生貝樂後就不必等寶寶不在家才清掃浴室

 

DSCF3158.JPG

 

Maison Belle美生貝樂的包裝可以說是我用過最漂亮的浴室清潔劑了,

以前都想把浴室清潔劑藏起來或是放在角落,

Maison Belle美生貝樂的產品直接浴室檯面也好看!

上圖是植萃精油馬桶清潔劑,有獨家2款以上純植物精油配方(檸檬/薄荷)

不刺鼻淡淡清香,打掃也能聞到做spa的味道.

 

DSCF3161.JPG

 

包裝真的很美,完全不馬虎.

這就是來自丹麥的生活美學,

即使是浴室清潔產品也是令人感到舒服和美麗的!

 

DSCF3162.JPG

 

植萃精油馬桶清潔劑一樣可以輕鬆清洗馬桶髒汙,

是利用生物可分解的高濃度非離子界面活性劑及精油酸性,

來分解馬桶上頑固的有機沉澱物和水垢,

就來看看我的馬桶從超級髒到乾乾淨淨的變化.

 

page2.jpg

 

Maison Belle美生貝樂植萃精油馬桶清潔劑的質地如上圖右邊,

是透明質地,淡淡的精油味道,

可以說是我自己目前用過最溫和有效的馬桶清潔劑

且有效去除髒污、異味!

 

DSCF3225.JPG

 

使用方式:倒入適量植萃精油馬桶清潔劑後,等待5~10分鐘再刷洗

 

 

page1.jpg

 

從上圖可以清楚看出使用Maison Belle美生貝樂植萃精油馬桶清潔劑,

我的馬桶沉澱的汙垢清潔溜溜~~

 

DSCF3163.JPG

 

再來是Maison Belle美生貝樂植萃精油浴室清潔劑,

一樣是有獨家2款以上純植物精油配方(薰衣草、薄荷)

驅蚊除臭,天然殺蟲,清除水漬,

是款多功能的浴室清潔劑,

可以清潔浴缸/洗手台/磁磚/馬桶/鏡面,

 

DSCF3165.JPG

 

Maison Belle美生貝樂的產品敢說是真天然,

因為無添加SLS、SLES、苯甲酸酯等化學物質,

植物性表面活性劑產品原料無動物測試.

 

DSCF3194.JPG

 

使用方式:搖勻清潔劑後,噴灑於清潔處,靜待10~20秒,再以清水洗淨.

 

DSCF3234.JPG

 

刷洗後泡泡會越刷越多,

 

DSCF3215.JPG

 

我平時打掃浴室基本一定都會戴手套,使用Maison Belle美生貝樂的產品,

我就沒戴手套了,因為真的很溫和,不傷玉手,成分溫和

 

DSCF3231.JPG

 

DSCF3233.JPG

 

以下畫面有點噁...

因為近期太忙了,浴室有段時間沒好好打掃拉,讓黴菌放肆生長了,

地板噴上Maison Belle美生貝樂植萃精油浴室清潔劑,再刷洗就能輕鬆驅除黴菌!

 

前1DSCF3213.JPG

 

看上下兩張使用前後圖,就知道植萃精油浴室清潔劑好用啦!

如果是太久的髒汙或黴菌,可以等待久一點的時間,

真的太陳年汙垢可能就要用更強效的產品啦,或是多次使用看看.

 

後1DSCF3247.JPG

 

DSCF3156.JPG

好美好用的Maison Belle美生貝樂清潔產品,推薦給家裡有小孩的家庭喔!

 

品牌官網 https://www.sevenoaks.me/

品牌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venoaks.shop/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