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以前單身的時候從來沒有想過要裝濾網這件事,

自從有了小孩,再加上現在的空污問題真的越來越嚴重,

我也開始在居家生活中進行抗PM2.5及過敏的工作.

 

再加上家裡目前的居住地是低樓層

還有女兒房間剛好有一扇大窗戶,

所以前些日子我有在FB分享女兒感冒很久,

醫生看到後來也是跟我說可以從抗過敏或是改善居家空氣著手

 

page2.jpg

 

此時又正值夏天,女兒房間晚上基本上是開冷氣的,

女兒房間這台冷氣是家裡濾網最容易髒的,

除了常常清洗外,其實現在也有冷氣可用的靜電空氣濾網可以使用,

就不用動用到洗冷氣的大動作了,畢竟這台冷氣也沒買多少年.

 

DSCF6067.JPG

 

這陣子就在冷氣濾網裝上3M有專利靜電濾淨技術的濾網

而且我試用前也曾在一些家電討論區看到很多人推薦3M出的靜電空氣濾網,

有些人會用在空氣清淨機上,我這次是用在冷氣上,

算是滿多人用的靜電空氣濾網,

 

3M靜電空氣濾網共有四種:

高效級靜電空氣濾網、清新級靜電空氣濾網、

專業級靜電空氣濾網、淨化級靜電空氣濾網

每個人可以依據家中需求做選擇.

 

page1.jpg

 

四款當中只有藍色的清新級靜電空氣濾網是黑色的,

其他三款都像下圖是白色的濾網,

 

page3.jpg

 

這濾網有什麼特別之處?

濾網纖維密佈的正負電荷,形成強力靜電場,高效吸附微粒及PM2.5,

高度透氣性,大風量輸送出濾淨後的空氣,如此才有更清新的空氣阿!

 

DSCF6071.JPG

 

專利靜電濾淨技術是高效濾淨,N 95口罩相同靜電濾淨原理

靜電空氣濾網之濾材為英國原裝進口,品質有保障!

 

DSCF6078.JPG

 

我這次先試用了紅色的高效級靜電空氣濾網,

因為這款特別強調適合"幼童及呼吸道較差者使用"

就裝了高效級靜電空氣濾網在女兒房間的冷氣.

 

page4.jpg

 

靜電濾淨技術可吸附空氣中帶菌微粒,多加這一片可以讓居家空氣升級,

可以加裝在冷氣機, 除濕機, 空氣清淨機的濾網上,但是不能用在電扇!!!

我看3M的官網,他們有出另一款電扇專用的濾網.

 

DSCF6065.JPG

 

用了3M 靜電空氣濾網就像幫電器戴上一層口罩般,

換來清新好空氣,更重要的是好空氣和身體健康有正相關阿!

擷取.PNG

 

上圖取自官網

貼濾網的方式很簡單,如下:

 

DSCF6106.JPG

 

只要將先將濾網和冷氣濾網大小比對一下

 

DSCF6108.JPG

 

修剪成需要的大小

 

page5.jpg

 

產品有附上貼紙,再貼上即可.

 

page6.jpg

 

重點來了!!請勿將濾網貼滿,只需貼於原濾網1/2-2/3面積

所以看下圖我的冷氣濾網沒有全部貼上濾網!

 

DSCF6101.JPG

 

 

DSCF6116.JPG

DSCF6119.JPG

 

 

DSCF6080.JPG

 

還有附上可愛的無尾熊貼紙,提醒你大概1-1.5個月定期更換

要定期換才能確保濾淨效能並避免造成循環機體負擔.

 

DSCF6123.JPG

 

DSCF6127.JPG

 

上圖是使用一星期多後所拍,乍看沒差,近看就有差別,

 

DSCF6131.JPG

 

尤其是我下圖圈起來的地方.

 

DSCF6130.JPG

 

這陣子用下來,我感受最明顯的是女兒晚上的咳嗽變少了.

女兒現在沒有感冒喔,是有些過敏的夜咳,

只要控制好居家環境空氣,夜咳狀況就會好轉~

也算是很划算的家居清潔投資!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資訊:

https://shop.3m.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60830

 


 

↓↓FB有更多~育兒紀錄/繪本分享/購物心得/旅食遊記/保養/居家/料理↓↓

FB.PNG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