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近期試用到一款很讚的居家清潔幫手~~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雖然家裡已經有很強大的有線吸塵器了,

為什麼我用了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還是很推呢???

一定要看我這篇的分享!

除了LG A9+濕拖無線吸塵器的體驗心得外,還有各種刷頭的好用分析!

 

IMG_2343.JPG

 

先來說為什麼明明我有吸塵器卻還是大推 LG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1.無線很重要 ,自從有小孩後,只要拿出有線吸塵器就會像上圖,

  跟著吸塵器跑,很怕小孩玩電線,自從用了無線吸塵器後,感覺打掃輕鬆自在多了!

2.刷頭都是實用的刷頭尤其大推濕拖吸頭,打掃起來更便利!

3.家中其實也有掃地機器人,但是只能大範圍的清潔,真正的細節, 還是手持式比較有辦法!

4.幾乎全部都能 收納在 充電座上 ,不占家裡太多空間,這點我真的大推!

  像我家裡本來的有線吸塵器吸頭太多,需要額外收納,就讓我有些煩惱!!

5.兩顆電池可以同時充電 ,不怕吸到一半電池沒電,馬上可以遞補!

 

 

IMG_2217.JPG

 

上圖就是LG A9+濕拖無線吸塵器全部的配備,

這些配件除了寢具專用吸頭外都能收納在充電座上(如下圖),

 

IMG_2238.JPG

 

是不是超級不占空間,整個超級有質感!

 

IMG_2240.JPG

 

上圖就是正在充電中.無線吸塵器最怕吸到一半沒電,這附有兩顆電池,

就算吸到沒電,也能立刻裝上另外一顆電池.

也就是說兩顆電池是同時可以充電的,這點也是很讚!

 

page3.jpg

 

連濕拖吸頭需要的抹布,也有自己的專屬位置,

這真的是太貼心的收納設計了!

媽媽很愛收納~~哈!

 

IMG_2244.JPG

 

接下來我就來寫寫我用完LG A9+各式刷頭後的實用心得:

濕拖吸頭

page1.jpg

 

這是LG A9+最特別的地方,往往手持式只有吸塵器,

但是這款有 濕拖吸頭,我覺得在拖地上會顯得更方便,

因為抹布可以替換,省去拖把水桶的累贅,

而且只要將抹布直接貼上就能使用.

 

IMG_2256.JPG

 

記得,要先把抹布沾濕再用

我第一次用就是忘了沾濕,還以為發生什麼事??

 

page15.jpg

 

再來就是要到水到吸頭裡,就能使用了!

 

page18.jpg

 

我自己用下來我覺得最方便的是,有時廚房地板會有油膩或是水漬,

馬上拿出LGA9+濕拖吸頭就能快速搞定!

還有小孩吃飯的地板也是常常會有油膩的污漬,

LGA9+濕拖吸頭就能處理掉!

 

 

 

特別錄一小段濕拖吸頭油膩地板的畫面給大家參考,

 

IMG_2253.JPG

 

第一次開放讓女兒在地板用蠟筆畫,他真的非常用力的畫...哈

跟他說媽媽要測試一下這台吸塵器的威力,

 

page16.jpg

 

結果如上圖真的蠟筆可以用濕拖吸頭去除,

當然小孩畫太用力的是需要多拖幾次的.

 

page17.jpg

 

上圖這張想放更清楚的照片,

請看上圖左邊的地板,就是濕拖後的感覺!

 

page11.jpg

 

這抹布用完我會浸泡一下再洗乾淨,直接曬乾就能再次使用!

 

寢具專用吸頭

page12.jpg

 

寢具專用吸頭也是大推,

不管是枕頭床單,還有沙發,這些不易看到髒汙的地方更是需要注意塵蹣,

所以我們家基本上每星期都會用吸塵器在這些地方吸過.

 

IMG_2284.JPG

 

長度可以調整,吸沙發就用短的比較好施力!

 

IMG_2281.JPG

 

絕對不要忘記窗簾,因為這很少會清洗,高處又因為本來家裡的有線吸塵器比較重,

很難舉到那麼高使用,這次體驗LGA9+就讓我可以比較輕鬆吸到高處的窗簾!

 

縫隙吸頭

page4.jpg

 

縫隙吸頭就是很適合去吸掃地機器人無法打掃的地方角落,

也是非常實用!

 

IMG_2286.JPG

 

還有我常幫小孩剪瀏海,每次剪完地板的頭髮超難吸,

有線的吸塵器又常常拉到地板頭髮,

這次用LGA9+無線吸塵器吸地板頭髮,覺得很實用!

 

page5.jpg

 

我吸地板頭髮會用縫隙吸頭+二合一吸頭,兩個吸頭並用後,

我家地板任何一根小毛都消失無蹤!

 

 

 

 

 

 

我把吸頭髮的部分也錄一小段給大家參考!

 

page6.jpg

 

看!地板頭髮經過LGA9+的魔法後頭髮都不見!

 

二合一吸頭

page7.jpg

 

二合一吸頭是我自己很常用的一個刷頭,

像上圖左邊是空氣清淨機的外部細孔,往往這裡卡了很多灰塵或是毛屑,

用二合一吸頭就搞定了!

 

IMG_2319.JPG

 

家裡另外一台空氣清淨機也能用二合一吸頭清潔.

真的很方便,也很重要,不然空氣清淨機很髒就是失去清淨之用啦!

 

page9.jpg

 

還有家裡牆上掛的相框,也是用二合一吸頭就能變得超級乾淨!!

 

page10.jpg

 

地板吸頭

page13.jpg

 

這是什麼地板都能用,我感到好奇為什麼特別有地板吸頭,

這花色也很特別,有點絨布的感覺,

 

page14.jpg

 

後來一用才感覺到應該是運用靜電的方式,髒污灰塵更好吸走!

 

page19.jpg

 

上圖就是我試用完LGA9+後所清出的髒汙,非常可怕,

生活中環境中有那麼多看不到的灰塵等,家裡真的要用吸塵器才行!

 

IMG_2232.JPG

 

主機的前置濾網、HEPA 濾網可以直接水洗,陰涼處風乾,

清潔頻率依據使用頻率來定.

 

IMG_2342.JPG

 

有了這次的LGA9+體驗,讓我驚豔到無線式吸塵器真的是有無限可能,

進階到可以拖地,又能收納在一起,不占太多空間,家裡真的需要將LGA9+列為必買清單了!!

LG官網連結 https://reurl.cc/Gkp2DD  

LG粉絲團  :  http://https://www.facebook.com/LGTaiwan/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FB有更多~育兒紀錄/繪本分享/購物心得/旅食遊記/保養/居家/料理↓↓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lynette.1001/

FB.PNG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