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今天分享的育兒好物,真的是必買必團必收!!!

乾溼兩用柔布巾是我從嬰兒時期就會用的育兒產品,

尤其進入副食品後更是天天會用到,

現在寶寶是一歲過後了,吃飯根本就是在打戰,更是需要乾溼兩用柔布巾,

然後更推這款康乃馨乾溼兩用柔布巾的原因,除了品質有保障外,還有出隨身包,

更讚的是有像抽取式包裝設計,真的是大推阿!

 

IMG_3074.JPG

 

上圖就可以看出來,

康乃馨乾溼兩用柔布巾有家用的大包裝和隨身用小包裝,

款都有做成抽取式設計包裝.

 

IMG_3089.JPG

 

1y1m的寶寶對什麼都很好奇,

尤其是抽紙巾這個動作,哈

 

IMG_3003.JPG

 

康乃馨乾溼兩用柔布巾的大小如上圖,

我覺得大小適中比較便利使用,因為常常是要拿來擦寶寶的舌苔和牙齒,

所以太大張或是太厚就不好用啦!而且太薄又容易破,

康乃馨乾溼兩用柔布巾我用過後真的是大小適中,厚薄度也剛好!

 

IMG_3086.JPG

 

當然我也跟很多媽媽一樣會用最傳統的紗布巾,

但是用一陣子,傳統紗布巾容易泛黃及發霉,

所以要用在臉上嘴巴上,我幾乎都改成用乾溼兩用柔布巾,

比較衛生,不易滋生細菌.

 

擷取.PNG

無添加.PNG

(以上兩張取自官網)

 

當然不管價格或是紙張大小,我想多數媽媽在意的還是品質問題,

畢竟是會用在寶寶的嘴巴,

康乃馨乾溼兩用柔布巾是日本製,是天然棉製成,

最重要的是不含化學成分,不含香精,不含遷移性螢光物質,也不含防腐劑,

這樣才讓父母安心選用,我也才會決定要試用看看!

 

IMG_3006.JPG

 

接著就來分享我們家最常用到的時刻:吃飯時間

寶寶吃飯的樣子很可愛,但是過程是很可怕的,

我想潔癖的父母可能會想重洗一次澡,

但是我們沒空阿,所以每次吃飯就是康乃馨乾溼兩用柔布巾在旁邊待命,

 

IMG_3015.JPG

 

吃飯時我們習慣用濕的,

就是把康乃馨乾溼兩用柔布巾先用過濾水沾濕,

像現在天氣變冷,就沾溫水用,其實比濕紙巾方便!

 

尤其敏感肌肌膚的寶寶,如果對濕紙巾敏感更是要改成乾溼兩用柔布巾,

例如寶寶紅屁屁的時候我外出也會暫時不用濕紙巾,

水洗+乾溼兩用柔布巾來清潔紅屁屁.

 

IMG_3014.JPG

 

吃飯的過程就一直需要用到,因為小男孩吃飯很可怕,

常常會抓頭洗頭,馬上拿出濕的康乃馨乾溼兩用柔布巾就能擦乾淨!

 

 

page3.jpg

 

吃完飯後嘴巴/脖子/身體其實多少都要擦,

小手手更是要多擦幾次,

在家使用的話,更方便的是可以重複使用,

就直接洗用過的康乃馨乾溼兩用柔布巾,就能再用,

很節省,也很方便!

當然這裡的清洗,是簡單將柔布巾上的菜渣等食物沖洗乾淨再使用,

不是用清潔劑刷洗等動作,畢竟這不是抹布!

 

IMG_3024.JPG

 

擦完寶寶不浪費,再將餐椅也擦乾淨,

最後放我還會拿來清潔廚房擦些東西,

用到最後一刻,很省很省,不會說用一次就馬上丟掉.

 

page1.jpg

 

外出時我就會帶上圖的小包裝,當然不方便用到水的地方,我也是會用濕紙巾,

但是相對濕紙巾來說,乾溼兩用柔布巾的成分更是單純,價格也是更親民!

 

 

page刷牙.jpg

 

再來就是每天必定是用的:刷舌苔和牙齒

其實嬰兒喝完奶,就算沒長牙也是要潔牙喔!

從姐姐嬰兒我們就這樣清潔牙齒,到現在弟弟也是這樣,

姊姊到現在都沒蛀牙喔(希望弟弟也可以達到)

雖然小嬰兒會抗拒刷舌苔,但是牙齒保健超級重要,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用乾溼兩用柔布巾來清潔,

等牙齒真的長比較多後才加入用牙刷一起使用.

 

page4.jpg

 

還有洗澡時我們也會用,在家不一定會每次用.

但是,在外面住宿時,必定會用!!

因為外出帶毛巾或是紗布巾其實很不方便,

沒有曬乾又容易長細菌,所以乾溼兩用柔布巾是很方便又衛生的選擇!

 

IMG_3035.JPG

 

再加上相較毛巾,乾溼兩用柔布巾重量比較輕,

還可以讓寶寶自己學習洗澡的樂趣!

 

 

IMG_3053.JPG

 

在外洗頭也超級需要用到!

洗臉時像是細微處,如眼屎等用柔布巾擦更適合.

 

IMG_3047.JPG

 

洗脖子也很適合,因為雙下巴不好洗阿~~哈

洗完澡後康乃馨乾溼兩用柔布巾不會破,真的很耐用!

 

page5.jpg

 

最後再次強調,有抽取式設計真的比較方便!

 

page6.jpg

 

雖然我已經沒有餵母乳了,但是在餵母乳時,我也常用到乾溼兩用柔布巾,

不管是親餵或是擠出來瓶餵都有用到,所以懷孕時就可以先買起來的育兒用品.

 

IMG_3083.JPG

 

傳統紗布巾很容易發霉,一定要常常換,有其一定的風險,

所以我在寶寶吃副食品後就以乾溼兩用柔布巾為主了!

 

page7.jpg

 

意外捕捉到的畫面,寶寶拿到康乃馨乾溼兩用柔布巾後

學大人擦桌子,看我平常真的是擦完寶寶就拿來擦桌子,

一點都不浪費,寶寶馬上學起來~~哈

 

 

IMG_3099.JPG

 

我的外出包包也會帶著乾溼兩用柔布巾有時忘了帶口水巾,

要餵奶時,或是寶寶一直滴口水時,就能拿出康乃馨乾溼兩用柔布巾來用,

所以這真的很萬用!

一巾多用,育兒必備品!

而且是大自然可分解的友善環境商品.

 

IMG_3036.JPG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官網:https://www.knhhome.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NHHOME

官網輸入折扣碼 KNHMAMI 可以享1箱及免運,2箱再享75折!

 

↓↓FB有更多~育兒紀錄/繪本分享/購物心得/旅食遊記/保養/居家/料理↓↓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lynette.1001/

FB.PNG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