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我常常會在FB分享自己用過的清潔產品心得,

所以我真的用過挺多款洗衣精的,以前沒有小孩前會追求很香的洗衣精,現在真的比較少用了!

有了小孩後,開始追求天然/無添加/抗菌...之類的洗衣精,

但有時卻因為用了太天然,以baby為訴求的洗衣精,

卻使大人的衣物洗完仍然有殘留的味道,像老公運動或是流汗後的衣物.

 

這次使用完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後,

覺得它解決我現階段洗衣精的困擾,

是款又天然,又抗菌,洗完衣物後又不會殘留味道

還有淡淡的舒服香氣,是EPURE恩普樂獨創NO.5 Empress(皇后5號)香氣

五種天然植物萃取調配而成,全台唯一.

還沒找到好用洗衣精的你,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IMG_4287.JPG

 

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的外包裝是很方便順手的提把設計,

而且重量剛剛好,有時買到太重的洗衣精,對女生來說還真的有點吃力,

這罐重量剛剛好.

 

page2.jpg

 

之前我沒聽過EPURE恩普樂這個品牌,在考慮是否試用前我看了EPURE恩普樂的官網

深深被EPURE恩普樂創辦人的堅持所吸引,想把好東西好觀念推廣出去,

一生只專研小蘇打和過碳酸鈉所延伸的商品,光是這樣的精神就讓人感動,

而我用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後,覺得這罐好用又環保,推薦給大家!

 

擷取.JPG

(照片取自官網)

以前我曾經用過小蘇打粉洗過衣服,但是少了專業的洗衣成分,

其實洗完的衣服我也不知道洗乾淨了沒,

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解決我這個問題,

因為這罐本身就是以小蘇打(碳酸氫鈉)為主要成分,

再加上其他專業的成分,還有抗逆污因子IRW等成分,

成分也通過SGS檢驗,無磷、無苯、無壬基苯酚,99%生物可分解,是對環境友善的商品,

這比我自己單純用小蘇打強多了!

 

 

page4.jpg

 

洗衣精瓶身都有清楚的成分說明/用量說明.

這陣子用下來,覺得用量有比較省.

不然我幾乎天天洗衣服,而且還上下兩層各洗,等於是一天要洗二次,

感覺上洗衣精有比較久才用完一罐.

 

IMG_4297.JPG

 

瓶口設計也是非常順手.

 

擷取4.JPG

(照片取自官網)

當然一定要有SGS檢驗,因為我也有拿來洗嬰兒的衣服阿!

 

IMG_4309.JPG

 

有看過我的貼文就知道,我家比比吃飯的狀況實在是有點可怕,

從衣服及桌面到地板每次吃完飯都變得很恐怖,

就算有穿圍兜也是常被這小惡魔給拆掉,所以衣服常常是沾到食物,

到後來覺得找罐有力的洗衣精還比較實際.

 

fb.JPG

 

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有添加"抗逆污因子IRW

對付髒衣服有一套

看完洗小孩吃完飯後的髒衣服就知道.

 

page3.jpg

 

這次我是手洗髒污,可以更清楚看到洗衣精的泡泡,

是細緻的泡泡,顏色是淡淡的翠綠色,

洗衣服時讓人覺得療癒.

 

IMG_4325.JPG

 

對付髒衣服除了選對洗衣精外,更重要的是不能太久才洗,

每次小孩吃完飯弄髒衣服,我就算沒時間馬上洗,

也會先在髒污處先用洗衣產品敷著,稍微搓洗,晚點洗衣服時很快就能去除髒汙!

記得衣物浸泡太久,反而會讓排出來的髒污又被衣物吸回去,以30分鐘為限.

(官網學到的知識)

 

IMG_4385.JPG

 

曬衣服時就可以看到髒汙完全不見!

衣服洗得乾乾淨淨!

 

IMG_4425.JPG

 

而且99%有效抑制四大細菌及淨化空氣污染源PM2.5,這也是現在清洗衣物需要的,

99%有效抑菌長達48小時,這也是我喜歡這罐洗衣精的原因之一.

我也買過一些抗菌的洗衣精,但有些味道我真的不愛,

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又能99%抑菌,味道又是舒服的,

不是那種很濃的味道,洗完衣服後基本上味道就變很淡了,

絕對不是化學香精很重,久久無法消散那種!

 

擷取2.JPG

(照片取自官網)

洗衣前後.jpg

IMG_4462.JPG

 

有了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不怕小孩衣服弄得髒兮兮,

上下兩圖都是衣服洗完後才拍的!

 

IMG_4463.JPG

 

IMG_4340.JPG

 

用了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真的很喜歡,

所以補滿補好洗衣機的自動投入洗衣精槽.

 

IMG_4360.JPG

 

IMG_4363.JPG

 

除了23.5倍高濃縮洗衣劑,用量節省外,

還有一點也是很超值的地方,就是不太需要再用柔軟精,

這點真的是用過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後,可以明顯感受到差異.

 

前面我文中有提到曾經買過一些訴求天然的洗衣精,沒想到洗完衣服後,衣服仍有味道,

導致我要再去買好聞的柔軟精去平衡衣物的味道!

但是用了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後,

衣物自然會有淡淡的NO.5 Empress(皇后5號)香氣.

 

IMG_4331.JPG

 

我最愛用來洗被單,洗完就會有好聞的NO.5 Empress(皇后5號)香氣

是全台唯一用五種天然植物萃取調配而成.

 

IMG_4343.JPG

 

洗完被單蓬鬆軟嫩(絕對沒有再用柔軟劑喔).

 

IMG_4418.JPG

 

IMG_4419.JPG

 

EPURE恩普樂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讓每天的家事變得比較輕鬆及療癒!

而且不挑水質,很適合台灣地區(很多地方是硬水).

 

IMG_4399.JPG

 

女兒也很喜歡聞剛洗完的被單喔!

 

IMG_4396.JPG

 

擷取3.JPG

(照片取自官網)

NO.5 Empress(皇后5號)香氣是由上圖所示,

說是全台唯一,用過也覺得這樣說沒錯,因為我用過的洗衣精真的沒聞過這樣的味道,

不是甜死人的果香,也不是很膩的花香,當然更不會是刺鼻的化學香,

所以還沒找到滿意香氣的洗衣精的人務必試試看!!

 

IMG_4374.JPG

 

現在我習慣將下層的洗衣機單獨洗寶寶的衣物,

尤其是寶寶每天洗完澡和皮膚接觸的洗澡巾,

一樣也是用這罐洗衣精清洗.

 

IMG_4379.JPG

IMG_4388.JPG

 

IMG_4429.JPG

 

洗完一樣蓬鬆舒服喔!

 

IMG_4435.JPG

IMG_4436.JPG

 

寶寶穿在身上才安心!

 

IMG_4409.JPG

 

而且我看官網的售價真的超級佛心,那麼好的洗衣精當然要推廣阿!

 

洗衣精官網使用份量建議:

本品一瓶蓋容量50ml,請視衣物髒污程度酌量增減使用,

長時間髒污及特殊髒污,請視情況特殊清洗。

高水位:1又1/4瓶蓋
中水位:瓶蓋9分滿
低水位:瓶蓋6分滿 

*本篇為真實試用體驗心得文*

EPURE恩普樂官網:https://www.epureshop.com.tw/
FB粉絲頁:https://parg.co/74i

 

↓↓FB有更多~育兒紀錄/繪本分享/購物心得/旅食遊記/保養/居家/料理↓↓
 
FB.PNG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