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最近試吃盛和風食集的兩樣鮭魚製品,實在是太好吃了,一定要介紹給大家才行,

這不但好吃外,更是媽咪的好幫手,

可以馬上料理出鮭魚餐點外, 頂級不老鮭魚菲力粥更是列入自己必買的清單,

對一歲後的寶寶很適合,讓媽咪準備餐點更easy,可說是到全家適合的營養粥品!

 

IMG_4487.JPG

 

上圖是頂級不老鮭魚菲力粥,產品的外包裝很精緻,

很少收到這樣用心的冷凍食品.

 

IMG_4505.JPG

 

上圖是香草熱燻不老鮭魚,外包裝也是超美,

就像是到百貨公司超市買的冷凍食材包裝.

 

page1.jpg

 

商品收到後外層還會有一層包裝,並免商品壓傷,

總之盛和風食集的用心處處可見!

 

page3.jpg

 

頂級不老鮭魚菲力粥的外層紙袋還是非常順手的手撕設計.

此外兩樣商品除了好吃外,更讓我想再次購入的原因就是「輕鬆好料理」

完全退冰後,無須另外調味,隔水加熱或微波即可食用。

 

IMG_4533.JPG

 

就先來分享我自己必買的頂級不老鮭魚菲力粥,只要完全退冰(這退冰很快),

鍋外1杯水,按鈕跳起即完成/微波約3-5分鐘即可

所以住外面沒辦法下廚也很適合食用。

 

 

IMG_4538.JPG

 

職業婦女或是家庭主婦都是很忙的,

有時真的是想輕輕鬆鬆把家人準備好健康又美味的餐點.

 

 

IMG_4563.JPG

 

第一次蒸完頂級不老鮭魚菲力粥,是女兒嚐到第一口的,我忙著拍照記錄,

她馬上就說媽咪超好吃,媽咪心理竊笑,其實是盛和風食集幫我的,我是有加水蒸過而已!

 

IMG_6150.jpg

 

不誇張一歲多的弟弟也是吃到一口接一口,

有看過我FB分享弟弟吃飯的就知道,他比姐姐還挑嘴,

弟弟常常讓我懷疑自己的廚藝,如果他都吃得那麼開心,

別懷疑頂級不老鮭魚菲力粥真的超好吃!

 

 

IMG_4547.JPG

 

很多時候買回來的粥,料都是看不到,

頂級不老鮭魚菲力粥的鮭魚是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而且不是碎到找不到那種.

 

 

IMG_4580.JPG

 

鮭魚口感是軟嫩有口感的,滿滿的魚油香,是好聞那種.絕對不是腥味那種

 

page5.jpg

 

 

IMG_4555.JPG

 

還有一點我超級推薦就是有滿滿的魚油,千萬不要撈掉,

這可是頂級不老鮭魚菲力粥的精華之一3倍魚油

是優質蛋白質,豐富Omega 3,這當然是給小孩吃的首選!

 

IMG_4586.JPG

 

一共吃了兩包頂級不老鮭魚菲力粥,每次吃都像下圖是一口接一口,

入口即化,蔬菜甜味十足

弟弟只覺得怎麼餵那麼小口,怎麼餵那麼慢,以下照片絕對會說話!

 

IMG_4587.JPG

 

 

成分.JPG

(上圖取自官網)

我之所以推薦給副食品後期的寶寶吃(我是一歲後才給弟弟吃),

除了鮭魚本身是不老鮭魚

養殖過程完全不使用抗生素和化學藥劑,飼料也無基改外

使用的食材也是精選再精選:高麗菜、雪白菇,現榨紅蘿蔔汁等食材.

 

IMG_6135.jpg

 

高麗菜、雪白菇和鮭魚一樣也是看得到的.

 

 

page13.jpg

 

不只一口接一口,已經到暴動強湯匙(笑)

 

 

page6.jpg

 

好吃!好吃!又有經過國內第三方SGS 檢驗認證

就放心給小孩吃,

看官網有十包的組合,就是我準備要入手的!

 

 

page7.jpg

 

口感入口即化,有淡淡奶油香氣,還有一點點薑的提味(小孩吃不出來),

因為魚油香氣已讓弟弟把薑也吃進去. 

但大人一口一口品嘗是可以感受到粥品味道的層次感,

我自己也很喜歡,很適合全家一起享用!

 

page8.jpg

 

當然兩樣食材的主角是鮭魚,

當然還是要了解一下不老鮭魚和別的鮭魚有什麼差別?

 

 

紐西蘭.JPG

(上下圖取自官網)

盛和風食集創辦人的初衷就是希望台灣人可以吃到安全的食物,

選擇提供全世界最純淨的鮭魚供應給終端消費者。

所選的紐西蘭不老鮭魚是有國際最高規格三大認證:

最佳水產養殖規範(BAP)、

海產守護(Seafood Watch)最佳選擇、

海洋智者(Ocean Wise)永續經營

298.JPG

 

來自世界第一清泉養殖(魚海 2 : 98 低密度放養)

米其林的夢幻食材(全球僅佔0.6%)(米其林廚師強力推薦)

無毒、無重金屬

 

page2.jpg

 

再來分享香草熱燻不老鮭魚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吃過那麼好吃的煙燻鮭魚,

平日裡我也會到超市買鮭魚自己回家料理,雖然也不錯吃,

但是料理過程依然會聞到魚腥味(我個人不愛)

所以這款香草熱燻不老鮭魚讓我料理方便外,也讓我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鮭魚的香氣.

 

page4.jpg

 

上圖是冷凍的狀態,將不老鮭魚用山毛櫸木80度慢慢熱燻製成,

一般我們常吃的是冷燻鮭魚,熱燻味道會較濃郁.

完全退冰,拆封即可食用,想吃冷或吃熱都可以.

 

 

煮.JPG

(上圖取自官網)

可以參考上圖香草熱燻不老鮭魚的退冰方式,

因為它的包裝很精緻,

所以直接在外盒注入水就能簡單退冰.

 

page9.jpg

 

我也是用官網建議的方式退冰,很快速,很方便!

 

 

IMG_4624.JPG

 

食用方式和鮭魚粥一樣方便,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是直接吃,但是因為香草熱燻不老鮭魚的味道較濃郁,

建議可以加在麵包裡(早餐吃法)、包在飯糰、或是撒在沙拉或粥裡都行,

官網有些食譜可以參考喔!

 

IMG_4625.JPG

 

第二種可以加熱料理

因為我們家的飲食習慣還是以熱食為主,

我就將香草熱燻不老鮭魚加入一些配菜後,

用烤箱的方式料理,也是很簡單就能完成的簡單料理!

 

IMG_4629.JPG

 

我將冰箱裡的蔬菜切細就好,今天加的有高麗菜,紅蘿蔔,菇類

 

page10.jpg

 

料理順序如上下圖的數字順序,

將蔬菜依序鋪上,記得噴上橄欖油,和灑上一點胡椒再蔬菜上,

鮭魚味道夠就不需要任何調味囉!

 

page11.jpg

 

用烘培紙包住放進烤箱烤就完成.

 

IMG_4654.JPG

 

我覺得這道也很適合減醣料理,鮭魚有優質蛋白質,

香草熱燻不老鮭魚的味道較濃郁,如果單吃的話會比較鹹,

搭配蔬菜超級適合!

小孩的話就是一道超級下飯的料理.

 

IMG_4660.JPG

 

肉是柔和的粉紅色調,看了心情好,吃起來心情更好,

肉質是有彈性的,難怪會是米其林廚師所推薦的鮭魚!

 

IMG_4667.JPG

 

姊姊很有口福,也是說好吃,因為這有加一些天然香草及胡椒調味,我就沒讓弟弟吃了,

雖然說明有提到加羅森辣椒粉,不過吃起來我們覺得不會辣.

我和老公吃完覺得怎麼那麼好吃,一次可以吃到三種層次的風味:

鮭魚的奶油香氣

木頭燻製的煙燻香氣

鮭魚和調味料融合後的香氣

 

page12.jpg

 

平日裡只有在外面餐廳才能吃到煙燻鮭魚,

這次吃了香草熱燻不老鮭魚,讓我家的廚房也能出一道熱燻不老鮭魚,

真的太棒了!

 

IMG_4664.JPG

 

最後就用兩張姊弟倆吃著不老鮭魚的開心好吃照,

再次推薦盛和風食集對食物的堅持,讓我們家有此美好的味蕾記憶!

 

IMG_6151.jpg


*食記內容屬個人分享,每人口味不同,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官網:http://bit.ly/2woRmF1


FB粉絲頁: https://parg.co/72l


2020年部落客獨享優惠「試吃購物金 $250元」
折價券序號:blogger2020

 


 

↓↓FB有更多~育兒紀錄/繪本分享/購物心得/旅食遊記/保養/居家/料理↓↓
 
 
 
FB.PNG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