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隨著年紀我越來越重視健康這個議題,

除了盡量自己煮外,補充營養食品也是我會做的事,

畢竟在怎麼自己煮,也是無法把所有營養都吃到,

我之前就有吃益生菌了,有次看健康資訊發現"酵素"也是維持身體健康的關鍵.

 

DSCF3007.JPG

 

所以對這次 川晟生物科技推出「千之酵素」 有很大的興趣,

外包裝也很大氣,送禮也適合.

 

DSCF3017.JPG

 

玻璃瓶裝,外觀很像一罐葡萄酒,

聞起來也滿像的,濃郁的果香.

 

page4.jpg

 

很貼心附有刻度的量杯,這樣喝比較方便!

 

DSCF3025.JPG

 

酵素簡稱「酶」 酵素存在於人體 中, 具有催化作用的蛋白質,

對身體扮演關鍵的角色,

不管男生/女生/小孩/老人 都適合,

可以依據個人口味去加水,調整濃淡度.

 

DSCF3010.JPG

 

成分表如上, 有綜合蔬果及 嗜酸乳桿菌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酪蛋白乳酸桿菌 Lactobacillus casei、芽孢乳酸菌 Lactobacillus sporogenes.

所以我一開始覺得是否酵素和益生菌一樣呢?

客服跟我說,不太一樣,益生菌只要在整腸部分,

酵素 有活性的綜合營養液, 還可以幫助益生菌的吸收 !

 

page3.jpg

 

產品裡面有很詳盡的酵素說明,

大家有興趣也能上網找,

我自己試喝後,覺得和益生菌不太一樣,

是比較強調身體整體的運作及循環.

 

DSCF3040.JPG

 

認真喝會依據每個人的身體有不一樣的反應,

大家可以參考上表看看.

 

page5.jpg

 

我自己一開始是1:5的比例做調整,

我覺得這樣味道剛剛好,而且很好喝,

不過,喝了一陣子,我現在其實直接喝也行,

不會有刺刺的感覺(這是很多人對酵素的刻板印象),

是順口的!

 

DSCF3036.JPG

 

飲用方式如上,乖乖喝相信一定會改善,

官網有建議的方式,給大家參考:

養生保健:早晨空腹喝

排毒養顏:睡前半小時喝

減肥瘦身:必須餐前喝,不能餐後

促進消化:餐前喝

運動燃脂:運動前喝

解酒保肝:飯前酒後喝

易感冒:早晨喝

易疲勞:下午三點補充

 

像我自己就是下午易疲勞,我就改成下午喝,

真的有喝有差,比較沒那麼累!

 

 

DSCF3048.JPG

 

我還有另一個吃法,這個吃法可以全家一起吃,

而且我女兒也很愛喔!

只要將家中水果全部切丁,再淋上千之酵素就是全家可享用的健康沙拉!

 

page1.jpg

 

除了水果丁,我還加進玉米,百香果,小孩會更愛!

 

DSCF3077.JPG

DSCF3081.JPG

 

喝的頻率,官網建議:

第一個月(調整期)

一天四次,一次30ml,稀釋5-10倍,或依個人口味調配,第一個月搭配足夠的水,效果更佳

 

第二個月(修復護理)

一天三次,一次30ml,稀釋5-10倍,或依個人口味調配

 

第三個月(預防保養)

一天三次,一次30ml,稀釋5-10倍,或依個人口味調配

 

 

IMG_1087.jpg

 

女兒接受度很高,而且吃完一盤還要再一盤,

原本以為小孩會不愛黑黑的顏色,

 

IMG_1093.jpg

 

味道就是類似葡萄水果味,是大家都能接受的.

 

DSCF3083.JPG

 

page2.jpg

 

官網建議喝法:

1.每餐飯前15-30分鐘,使用前先搖一搖

2.可與冷開水、果汁、可樂…調配使用,冷藏後口感更佳

3.可配合料理做成沾醬提味,如沙拉、水果沾醬等

4.酵素怕高溫,若以開水稀釋,勿超過40度,避免破壞酵素活性

5.如過餐忘記飲用可於下餐加量補喝

 

 

DSCF3024.JPG

 

檢驗非常多,可以更放心!

 

參考

千之酵素官網:https://www.cch-power.com/

千之酵素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hpower/?epa=SEARCH_BOX

 

↓↓FB有更多~育兒紀錄/繪本分享/購物心得/旅食遊記/保養/居家/料理↓↓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lynette.1001/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