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氣墊粉餅 最近在彩妝界裡很紅

讓我也超想試用看看

不只是只有韓系彩妝才有

現在很多歐美品牌不是專櫃還是開架彩妝都買得到

我今天分享的是平價就能買到的 L'OREAL 輕透亮氣墊粉餅

我發現早上出門開始用L'OREAL 輕透亮氣墊粉

省了我不少上底妝時間

所以想要賴床又想美美出門不能沒有氣墊粉餅

DSCF2523.jpg 

外盒和實品 附有海綿

這款有自然膚色,粉膚色

我用的是自然膚色

DSCF2510.jpg 

外層上蓋是漂亮的玫瑰金

 14g

DSCF2511.jpg 

鏡子也夠不會太小

所以拿起來補妝也ok

DSCF2517.jpg 

上層粉撲往左打開後

就是氣墊粉底的地方

上面有貼上一層紙 (上圖)

建議不要丟

我自己是每次使用完就會再蓋回去

DSCF2518.jpg 

氣墊粉餅表面有一個個小洞

按下去有彈性

就感覺粉底液被鎖在海綿的感覺

DSCF2520.jpg 

所以用起來我覺得比以前罐狀粉底液的好處是

不用把粉底沾到手上去控制粉底液的使用量

而是利用所附的海綿就能操控使用量

當然上妝時間減少

DSCF2513.jpg 

再來分享這海綿

一般開架彩妝附的海綿我都不太用

會另外購入

不過這次 L'OREAL 輕透亮氣墊粉餅

是獨特Rubycell智慧粉撲

輕輕按壓氣墊粉餅,使海綿充分吸收粉底精華

 

DSCF2527.jpg 

細看這海綿

質感不錯

DSCF2532.jpg 

海綿用起來也很順手

不會太小

DSCF2661.jpg 

使用方法:

由臉部中心向外輕拍全臉

可針對肌膚局部瑕疵,加強局部遮瑕

DSCF2506.jpg

DSCF2663.jpg 

輕輕按氣墊粉餅的地方

海綿就能吸滿精華液般的粉底

我用手去摸粉底質感

自己覺得這是比較不油的質感,算水潤

DSCF2674.jpg 

剛撲在肌膚的感覺

DSCF2678.jpg 

再以海綿均勻慢慢輕輕地按壓肌膚

肌膚的氣色就會越來越光亮

 

DSCF2665.JPG 

我的使用方式:

早上還是清潔,保養完肌膚後用氣墊粉餅

有時如果要去到室外會再上個隔離霜或防曬乳後才用氣墊粉餅

 L'OREAL 輕透亮氣墊粉餅 SPF 29 PA+++

所以在室內 應該是足夠

不過還是要分享一個錯誤的事:

有些隔離霜擦完後再上氣墊粉餅

不知為什麼會產生屑屑

反而沒有縮短上妝時間

還延長了xd

如果你也是習慣在用氣墊粉餅前用防曬產品的人

建議先用看看,是否會產生屑屑

不然一早要趕出門出現這種狀況

會抓狂~~更別說甚麼賴床妝容了

initpintu_副本.jpg 

上圖是我使用前後對照圖

我就是一般保養後直接用L'OREAL 輕透亮氣墊粉餅 所拍的

也沒上蜜粉 這樣比較準

這是比較偏亮澤妝感,不是霧狀妝感的

輕透感,很自然

至於遮瑕度是中等,毛孔大致都能修飾

不過現在的我不是很在意遮瑕囉

所以這樣的遮瑕度我算滿意

如果要加強遮瑕其實就多次少量

用L'OREAL 輕透亮氣墊粉餅在遮瑕處就可

 

最後如果想讓妝感更持久就在上個蜜粉吧!

DSCF2516.jpg

這次算是很棒的氣墊粉餅體驗!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非商業性質,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