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一直都想試試在掏寶買買看大型家具,

因為看到網路上有好多人分享在寶買到物美價廉的家具,

這次我終於完成了,原本以為是艱難的任務,

沒想到其實找對貨運公司就變得很簡單,

就跟網路購物一樣,下標等物品送到.

只要多一個先做一個動作,就是詢問貨運公司想買的東西有沒有辦法送

問完就能下標淘寶了!

 

擷取.PNG

 

我這次選的是台順航海運,因為它的客服很快速,

而且用line就能問問題,回覆超級快速的

 

擷取50.PNG

(上二圖取自官網)

簡單用這張圖說明購物流程,

簡單來說就是先跟台順的客服詢問家具是否可以寄送,

可以就在寶下標,寄送地址要寫台順的倉庫,

等家具送到台順的倉庫後,會再告訴你運費,再下標運費,

接著就等家具運來台灣啦!

 

以下就來分享我怎麼買的~~

 

page1.jpg

↑步驟1:先在line客服詢問是否想買的家具可否寄送台灣

     如果本來就有阿里旺旺帳號,就在阿里旺旺問也行.

台順航海運台灣聯繫人line:tsh918

加入上面的line帳號,就能直接跟客服聯繫,

就像我上圖的對話內容. 

 

擷取21.jpg

↑步驟2:下標想要買的家具

 

擷取23.jpg

 

 

擷取24.jpg

↑步驟3:結算購買物品金額

     如同我上圖紅色框框的地方,要將地址/收件人/收件人電話

     全部改成台順航海運的地址(參見下圖)

 

地址.PNG

 

 

擷取25.jpg

↑步驟4:提交訂單後,畫面就會轉到支付寶的頁面,進行付款的動作!

 

擷取26.jpg

↑步驟5-1:註冊支付寶也很快,將上面紅框部分填好就能登入支付寶.

 

 

擷取27.jpg

↑步驟5-2:登錄支付寶

 

擷取28.jpg

↑步驟5-3:註冊支付寶成功畫面

 

擷取29.jpg

↑步驟6:支付寶頁面,

就會看到一筆剛才下標的家具(待付款)

 

擷取30.jpg

↑步驟7-1:選擇付款方式,

我都是用信用卡.

 

擷取31.jpg

 

↑步驟7-2:選擇付款畫面

 

擷取32.jpg

↑步驟7-3:付款成功畫面

 

 

擷取33.jpg

 

最後再回到淘寶的個人頁面,就會看到一筆自己已經付款待出貨的訂單!!!

 

 

page2.jpg

 

商品很快就會送到台順的廣東倉庫,

此時就再次和台順客服聯繫,主要就是要告訴客服訂單的"運單號碼"

 

 

擷取38.jpg

 

接著就是台順客服會告訴你購買商品有多重,

運費是多少,這就依據每個人買的東西而定了,

我這次的衣櫃比較重,運費就400多人民幣.

 

擷取42.jpg

 

因為我本來就有阿里旺旺的帳號,所以也有使用台順阿里旺旺的客服,

會告訴我的運費多少,然後在下標,

 

↑步驟8-1:下標台順運費

 

擷取39.jpg

 

↑步驟8-2:下標運費後,填上寄送資料,

這次就是填上自己的台灣地址/台灣收件人姓名/電話

 

 

擷取40.jpg

 

↑步驟8-3:勾選我會自行聯繫賣家寄送至海外地址(上圖紅框)

 接著就重複步驟5~7支付寶的步驟,完成交易.

 

 

擷取47.jpg

擷取48.jpg

 

再次回到自己的淘寶內容就會看到下標台順貨運的資料,

 

擷取34.jpg

 

上面是我跟台順客服的紀錄,回覆都很快速,

下標後不用怕石沉大海,會有人幫你處理的.

 

IMG_1911.jpg

 

過了幾天,我就收到了,因為包裹真的非常大,

建議家裡要有人可以收,不然像我們就再次跟司機大哥約時間才能收,

外包裝是很平整的,衣櫃收到也是完好的!

 

IMG_1908.jpg

 

上下兩張圖可以看到,打開來家具外面都有放上保麗龍,以防碰撞

以些地方還打木架防撞,包裝是很講究的

 

IMG_1909.jpg

IMG_2399.JPG

 

我覺得收到後才是比較大的工程,

這次我買的衣櫃,有特別看淘寶網站上其他賣家的評價,

多數都說質感不錯,我收到後也是,

首先沒有可怕的味道就很加分,木頭也是很紮實那種.

 

IMG_2417.JPG

 

只是要組裝好真的需要一些時間.

 

IMG_2410.JPG

 

上圖是女兒房間可怕的一角,這裡隨著年紀越大,堆的玩具等雜物越來越多,

一直想規劃放個滑軌的衣櫃,這次終於完成了,

而且用很超值的價格就能買到這個衣櫃,

感謝有台順這樣"大陸到台灣專線"的海運,

可以選購到更多元的家具商品.

 

IMG_2530.JPG

 

組裝完成,感謝老公,這色系和木頭地板很搭,

 

IMG_2539.JPG

 

看到前面的before,就知道這衣櫃真是買對了!

目前可以放小孩的玩具等雜物,大一點就變成他們的衣櫃啦!

 

IMG_2542.JPG

 

擷取49.PNG

這次體驗台順航海運集運海從大陸海運家具到台灣,

發現其實步驟很簡單,又能買到價格實惠的家具

且不用等太久,官網說海運時效10-12天,

大型家具海運只需9天,可以運輸到目的地的專線運輸站.

這次體驗完買衣櫃後覺得海運過程只要找對海運公司就很很簡單,

比較難的是要挑選好的家具,

這就要多逛淘寶多比較,參考網路上的評價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順航海運

官網:http://shop338018553.taobao.com/index.htm


官網QRcode 

qr.PNG

  
台順航海運台灣聯繫人line:tsh918

 

---------------------------

 ↓↓FB有更多~育兒紀錄/繪本分享/購物心得/旅食遊記/保養/居家/料理↓↓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lynette.1001/

FB.PNG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