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我自己有定期服用益生菌的習慣,

女兒在一歲後也有依據她的身體狀況適時補充,

兒子則是第一次嘗試吃益生菌,因為弟弟剛好喝的配方奶也是佑爾康金貝親,

看到是同品牌的益生菌就安心不少,

所以這罐佑爾康金貝親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就變成全家都能吃啦!

(嬰兒要六個月以上才能食用!!!)

 

IMG_2454.JPG

 

益生菌品牌真的很多,這罐到底有什麼特別呢?

佑爾康金貝親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是

台灣生技大廠專利菌株LP133+ SynPro 15G 完整配方,

台灣兩大生技大廠聯手打造,多元菌種完整配方 共16支多元菌株符合台灣人體質

再搭配專利益生元-日本乳果寡糖、日本天野綜合消化酵素

日本乳果寡糖、日本天野綜合消化酵素在日本有多項專利申請,

也有日本厚生省及美國FDA世界兩大專業檢定單位通過

產品本身也有安心認證 SGS不含 360項西藥檢驗合格

讓人放心的產品來源及認證!

 

 

page2.jpg

 

我自己益生菌也吃過很多品牌,最喜歡的就是這種一小包的包裝設計,

除了攜帶方便外,我自己覺得這樣也比較記得要吃,

女兒也會因為有這樣一小包可以自己掌握的設計,

更會主動提醒我要給她吃!

 

產品貼心到以玻璃紙包材-以人工一盒盒仔細包裝,避免機器收縮膜加熱,

因為機器雖然快速但卻會破壞益生菌活性!連這細節都注意了!

 

佑爾康金貝親如右上圖是白色細小顆粒狀,

聞起來是優格風味,小孩接受度很高,我自己也覺得很入口

 

IMG_2515.JPG

 

這次弟弟也加入囉!弟弟剛滿一歲,會想給弟弟吃,主要是因為自從吃了副食品後,

大便型態或是次數真的改變很多,有時真的會遇到便秘或是消化不好的時候,

當然很嚴重要先去看醫生,多數時候我會先讓弟弟補充役生菌,

我目前是一天先讓弟弟吃半包.

 

IMG_2472.JPG

 

IMG_2482.JPG

 

就來請姊姊示範(5y1m),弟弟(1y)已經在旁蓄勢待發...哈

讓姊姊吃過後,他現在每天都會提醒我要給她吃,因為以前就有吃益生菌的好習慣啦!

一次一包,最多二包,目前我也是只有給女兒一天最多吃過一包.

我通常是讓她睡前吃.

官網建議空腹吃最好,早上常常會來不及阿,所以我多數是睡前吃,

納入睡前儀式之一!

 

IMG_2484.JPG

 

可以搭配水、牛奶、果汁、米麥糊精等一起食用,我都是搭配水而已,

因為真的很好入口,優格風味,沒有可怕或是奇怪的水果味道!

 

page3.jpg

 

嬰兒吃也很適合,因為這款有即溶顆粒配方,

嬰兒口水超多,一下就入口了,原本我想加進奶粉裡,但是建議不要超過45度

所以我也是給弟弟直接吃,拿軟湯匙餵就行.

 

IMG_2492.JPG

 

看!!!吃完有多開心~~~

 

IMG_2498.JPG

 

保健食品要長期吃才有感覺,

這款經研究證實連續使用 30 天以達到保健功效,

有酵調整體質,讓身體更輕鬆!

 

IMG_2475.JPG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大地之愛官網 https://www.earthlove.com.tw/product/4716761360067

佑爾康金貝親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 http://bit.ly/2myTo0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B有更多~育兒紀錄/繪本分享/購物心得/旅食遊記/保養/居家/料理↓↓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lynette.1001/

FB.PNG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