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趕快來分享最近體驗了好便利的拖把

易拖寶Easymop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

讓我這個懶人也覺得拖地不再是件煩人的事!

IMG_4559.JPG

我就從內容物,如何安裝.實際使用的順序來介紹囉

整體重量算蠻輕的,提起來不費事.

 

內容物:

IMG_4560.JPG

上圖就是裡面的內容物

手壓拖把桿X1+可分離式水桶組X1+布盤X3

 

組裝部分:

組裝起來很快速~

page1.jpg

上圖有3支手壓拖把桿,要接起來要記得先像上圖把黑色螺絲母轉到頂端後,

接著就只要把三支手壓拖把桿合在一起就好.

IMG_4572.JPG

要訣是:先壓後轉!!

 

IMG_4574.JPG

很快就能將拖把組合起來,

拖把桿是不銹鋼材質,質感不錯,材質堅固.

以前我多是買木頭製的拖把,雖然便宜,但是真的很容易斷掉,

換了易拖寶 EasyMop就不怕這個問題啦! 

IMG_4578.JPG

接著要組合圓盤

方式同上都是先壓再轉,就能快速將圓盤安裝好!

IMG_4590.JPG

最後重點來囉~~

圓盤和布盤的安裝,如上圖文所示,

要訣是:固定扣一定要向上扳

如此整支拖把就安裝好了! 

IMG_4583.JPG

特寫布盤,這布抹起來很舒服,不會粗糙,

40cm超大清潔布盤,我覺得大小剛剛好,

太大其實不好轉動,這款的大小我覺得一般家庭滿適合的

強化開織法,提升吸水性與吸塵性,和我自己以前買的拖把差很多,

是蓬鬆柔軟的纖維布盤,可深入任何不平的表面,很多死角還是可以拖到,

我自己覺得和我家裡本來的拖把比起來是拖地比較乾淨.

IMG_4597.JPG

拖把符合人體工學輕鬆好握,上頭有開孔設計可吊掛!

而且有四段可調桿身,打掃的時候免彎腰,可以改變拖把的高度,

最高到130公分,最低到78公分.

讓拖地更省力!

IMG_4592.JPG

布盤的換法也是很簡單

要訣是:踩住圓盤邊緣,反方向扯離圓盤和布盤就可以互相脫離

不用用到手去拉扯,拖地變得更優雅~

 

 

IMG_4601.JPG

再來介紹這可愛的旋轉托桶3.0,

我真心覺得這設計實在是太棒了,

外型可愛,寶寶都一直把它當火車玩,

因為底部有大雙輪設計,這樣就可以拖拉免提桶,

不止如此,輪圈裝置有增加防滑紋設計,提高輪圈抓地性,順暢通過積水或濕滑的地面

果然是好神拖進化版,進化的程度讓主婦都變家事達人!

IMG_4619.JPG

是可拆式桶身,

兩個的安裝也是很簡單,

就像上圖把卡榫對好即可! 

IMG_4629.JPG

有設計隱藏式的彈力握把,拖地再也不用提著重重的水桶,

也不用每拖一個地方就要走到陽台洗拖把,

只要拉著易拖寶 EasyMop拖地就好,

真是聰明的雙槽洗拖設計!!

IMG_4598.JPG

使用完畢後也不怕占空間太多,畢竟多數人家裡陽台空間都不大,

可拆式桶身,可重疊收納! 

是個省空間又收納方便的家事好幫手!

IMG_4632.JPG

拖地時在洗淨籃的部分不要放太高的水位,

免得水濺出. 

IMG_4606.JPG

近看不鏽鋼脫水槽,質感很好,

抗酸鹼、不易鏽蝕、好清洗,使用壽命比一般塑料脫水盤強太多,

更厲害的是:首創CCS淨汙循環系統,將洗衣機的洗滌概念引用到拖桶上

這樣拖把本身洗的才會乾淨,地也才會乾淨,

不然以前都要辛苦用手洗,不會比較乾淨,又擰不乾.

IMG_4608.JPG

還有上圖這可愛貼心的設計:清潔瓶放置槽

清潔瓶產品有附,清潔時可隨時補充需要.

IMG_4612.JPG

 產品選用環保綠能塑料,非二手回收塑料.

page2.jpg

脫水槽的下方有設置汙水排放口,

傾倒廢水免彎腰,也太方便了吧!!

 

實際使用部分:

page3.jpg

使用要訣:拖把的固定扣要向下打開

標示的都很清楚! 

IMG_4639.JPG

不管是洗或脫水都要垂直放!

IMG_4640.JPG

上圖可以看到洗淨籃的水流,

單手輕鬆下壓桿身,驅動拖布轉盤,就可以輕鬆洗淨拖布~

IMG_4646.JPG

脫水也是垂直放,旋轉時穩定度更佳

page4.jpg

旋轉樣子如上圖,

產品也有防震抗噪技術,桶身不意晃動,減少震動產生的噪音!

 

IMG_4664.JPG

拖地時更省時省力 

page5.jpg

拖地要訣:握把角度可以調整

我都習慣調成像上圖右那樣,拖地起來更方便順手!

IMG_4665.JPG

360度旋轉拖盤+180度可彎拖頭讓家裡的邊邊角角都能輕鬆地清潔拖地喔!

這次體驗的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

讓我拖地起來更省力省時,拖地不再是狼狽樣,也能輕鬆優雅完成~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資訊: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04353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