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我帶著真心又感謝能收到這次鈞媽御食堂的寶寶粥

因為現在的生活真的是忙得不行,我又幾乎晚餐和副食品自己煮,

真的快要累到爆棚~~

一直就覺得該放手些事情了,其中副食品就是我要讓自己放手的事,

當然能自己煮很好,但是有更專業的幫手也很好

這次讓寶寶吃鈞媽御食堂的寶寶粥將近兩星期,有很多的心得及寶寶粥口味跟大家分享

而且鈞媽御食堂不只照顧到寶寶,也有照顧大人的補身湯品,我也會一併分享喔!

 

 

DSCF5824.JPG

 

鈞媽御食堂的商品包裝很認真,是厚的紙箱,冷凍宅配,

我看官網有全家取貨,給需要的人參考.

 

我會放心給寶寶吃吃看鈞媽的寶寶粥也是有挑選的,

第一均媽的書我也看過,感覺她就是個很認真仔細的人,

另外我有先上官網看過,鈞媽御食堂的產品選用的食材是有精選過的,

也有出示很多的檢驗報告,也有不間斷的SGS自主檢驗報告

通過HACCP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

當然更重要的是我給寶寶試吃的兩星期多以來,

只要有試吃到的口味都是吃光光的,我自己也有先吃看看,

真的很好吃!推薦給辛苦的職業媽媽,有時副食品沒時間煮,

就交給鈞媽御食堂吧!

 

DSCF5836.JPG

 

↑這次讓寶寶體驗的均媽寶寶粥

 

先講這次體驗後推薦的幾點:

1.食材精選,例如豬肉是無毒黑豬肉,

像我自己很怕吃到有腥味或是味道很重的豬肉,這次試吃都沒這問題!

 

2.容量/口味/分類 很多元,可以依據寶寶的實際狀況做選擇

  有四個月適合的單種食物泥 → 六個月以上小寶寶粥 → 適合一歲後的  大寶寶粥

  粥的容量有100g或是200g

  粥的口味有一般想到的口味也有甜粥,很多元

 

3.真的好吃,副食品的重點就是寶寶要願意吃阿,我的寶寶真的都吃完!

 

4.真的,沒煮副食品的那幾天,真的比較輕鬆!哈!

 

5.還有,我覺得到了不吃泥到一歲之間的副食品最難準備,因為很容易一失手就打太碎又變成泥,

  不打又顆粒太大,所以我覺得這階段吃小寶寶粥很剛好,不然前陣子我自己做的副食品有點打太泥了.

 

DSCF5871.JPG

 

愛吃均媽副食品的寶寶,每次拿出碗,戴上圍兜兜,

寶寶就開始激動,迫不急待要吃寶寶粥了,

我這次多數都是試吃小寶寶粥.

 

DSCF5850.JPG

 

均媽寶寶粥都是冷凍儲存(可冷凍三個月

建議食用方式:

隔水加熱法:無須退冰拆袋,直接將產品隔水加熱後直接剪開袋子倒入碗中。
 
電鍋加熱法:無須退冰拆袋,直接放入電鍋中,用蒸籠架或碗隔開電鍋底部,外鍋放半杯水,跳起來後可剪開袋子倒入碗中。

微波加熱法:無須退冰,將袋口剪開,倒入器皿中,加熱40秒。

 

page1.jpg

 

我因為多數都是在家食用,所以我會稍微退冰,

碗裝加熱,我是用電鍋,外鍋倒一杯水加熱.

 

DSCF5902.JPG

 

只需一點的加熱時間,就能讓寶寶吃到美味可口的寶寶粥,

還有現在的副食品說法有很多種,

但是越來越強調多元食材的概念,讓寶寶在副食品階段多接觸不同的食材和口味,

這點也是我很推均媽寶寶粥的原因,有些口味我自己真的煮不出阿!

 

DSCF5948.JPG

 

 

蕃茄牛肉小寶粥.jpg

 

我自己會先選牛肉口味,因為我自己平時比較少料理牛肉類的寶寶粥,

這次就選了兩種口味,我先說很好吃,不是口味很重那種好吃,

是食物的鮮甜.

番茄牛肉小寶粥算是我們大人心中的前幾名

寶寶不會說,就媽媽幫忙說啦,

有洋蔥等食材的甜度,番茄味道不會重到強走其他食材風味,

肉沒有腥味(我很在意)

還有基本上每一款的飯就像剛煮好的感覺,這我後面就不重複寫了,

吃起來軟但仍有飯粒的顆粒感,就是最適合一歲前,又不吃泥的寶寶啦!

 

 

山藥牛肉小寶粥.jpg

 

山藥牛肉小寶粥,基本上山藥也是不好處理的食材,

我就會買這種口味的寶寶粥(我是懶人廚房料理)

這款我雖吃不出山藥味,但依舊有紅蘿蔔等食材的鮮甜味!

 

小松小寶粥.jpg

 

接下來兩款是愛給寶寶補充綠色蔬菜的選擇,

小松小寶粥有大骨湯,黑豬肉為底,

再配上 小松菜,玉米和地瓜,沒有任何調味,

吃起來也是真的好吃,很像平時自己煮的副食品味道,

很家常,很像媽媽親手煮出的副食品.

 

翡翠滑玉小寶粥.jpg

 

翡翠滑玉小寶粥,這款有蛋黃也有菠菜,

菜味比上一款重一點,但是一樣好吃啦,

寶寶都吃完!

 

雞蓉玉耳小寶粥.jpg

 

雞蓉玉耳小寶粥,這款推薦的原因除了好吃外,

還可以讓寶寶吃到黑木耳的口感,

以雞肉泥、黑豬肉泥、黑木耳、川耳、玉米筍、馬鈴薯、洋蔥,

佐以大骨湯經由慢火熬煮出,

 

甜菜玉米小寶粥.jpg

 

甜菜玉米小寶粥,用日本山藥、甜菜根、玉米,和黑豬肉,大骨湯熬煮,

甜菜根也是平時較少處理的食材,透過均媽寶寶粥,就很省事

又能讓寶寶吃到多元的口味!

這款也是大人吃起來的前幾名,沒有調味卻很鮮甜.

 

雞肉泥.jpg

 

這款洋蔥雞肉泥,很好運用,可以單吃,也能加進寶寶粥裡增加風味,

我這次是給寶寶直接吃,寶寶也是吃光光,

我自己吃起來也覺得不錯,因為有洋蔥的提味,

所以不會說只有單純的雞肉而已.

 

藜麥豆薯小寶粥.jpg

 

藜麥豆薯小寶粥,我自己之前做副食品時就有用過藜麥,

還有大骨湯、米、豆薯、黑豬肉一起熬煮,

沒有調味,味道是淡淡的.

 

蘋果莧籽甜粥.jpg

 

均媽除了有推出鹹粥,還有甜粥,

這款蘋果莧籽甜粥,我覺得很好吃,

我以為加了蘋果會酸酸的,結果不會,有淡淡的甜味,

食材是嚴選紐西蘭進口蘋果再搭配莧籽及富麗米經慢火熬煮.

所以甜味是食材原本的味道,不是額外加進的甜味喔!

 

 

DSCF5872.JPG

 

真的是每碗吃光光,寶寶是吃小寶寶粥200g

以一般家裡吃飯的碗來說大概就是一碗的份量.

 

DSCF5933.JPG

 

期間幾次的外出也有帶著寶寶粥出門,

我是短程外出才帶,先在家裡蒸好放進保溫罐.

 

DSCF5937.JPG

 

DSCF6002.JPG

 

我這次也訂了幾包蔬菜大骨湯

高湯就更萬用了,如果堅持自己煮副食品也能用,

我之前自己煮的時候,光熬煮高湯就花了我很多時間,

現在有高湯冷凍包當然更簡便.

 

大骨湯.jpg

 

這陣子我有均媽寶寶粥就沒煮副食品了,

其實平時家裡的料理也是很需要的,

像以前我還不太下廚時就覺得為什麼自己煮的湯麵味道總是很淡不好喝,

現在懂了就是沒加高湯阿,

有時我要簡單煮個湯麵,加進這高湯就好了,

整碗麵味道就變得很好!

 

DSCF6009.JPG

 

湯是白色喔,是用RO水和大骨熬煮9-12小時以上、

再加入香甜新鮮玉米、紅蘿蔔、西芹熬煮,

冷卻後撈油、濾渣,即成清澈高湯,很健康又好喝!

 

DSCF6010.JPG

 

 

DSCF6048.JPG

 

另外也有大人的補品,

我這次訂了十全黑豬大補湯

不要只記得給小孩吃最好的,其實父母自己的健康更重要,

 

十全.jpg

 

這真的是一小碗,只適合一個人喝,

真的也好喝,不油膩,前面提到過我很不愛有肉味的食材,

沒想到這補湯也沒出現,我喜歡,有時沒空去抓藥材煮補湯,

就直接訂比較快!

 

DSCF6055.JPG

 

DSCF5823.JPG

 

均媽御食堂的產品除了有寶寶粥外,也有寶寶肉鬆米餅,及大人的補湯等,

可說是全家都能享用到,推薦給忙碌的家庭,真的有均媽食堂的產品讓我輕鬆不少!

 

本文是MamiBuy體驗文

官網:http://shop.chinbp.tw/ 
FB:https://www.facebook.com/BO.JUN.MA/

 

 
↓↓FB有更多~育兒紀錄/繪本分享/購物心得/旅食遊記/保養/居家/料理↓↓

FB.PNG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