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70.JPG

 

除了牛仔褲外,我現在也常選購運動褲,

因為好的運動褲真的會讓自己更愛運動,

以前不在意這件事都隨便穿個居家服就運動,或是穿個外出褲,

最後使得運動不方便外,穿的外出褲也被自己的大意弄鬆了

所以我現在運動會特別去留意穿的是否適合.

DSCF5459.JPG

這次VOUX邀稿推薦的機能緊身褲,和我之前穿的運動褲比較起來,

最大的特色就是舒適度!

整體的設計,讓我運動時更感到舒適自在!

page1.jpg

官網裡有很多花色及顏色可以挑選,也有男生的可以挑選,

我這次收到的是女Irisation緊身褲-中藍色,我是穿M號,

VOUX 的所有產品皆為台灣設計、製造,在版型剪裁上比較符合台灣人的體型

有時歐美的運動品牌尺寸總是很難拿捏,而VOUX 的剪裁我很喜歡!

DSCF5481.JPG

花色也很特別,採用3D數位印花技術,運用3D立體轉折紋印花,

在視覺上的立體層次感,運動褲也不用只有單調的單一色系.

DSCF5484.JPG

此外,顏色的設計也有其巧妙處,以漸層的方式,讓花色融入顏色中,

就不會覺得花色很突兀,讓平時不愛穿花紋的我也能大大接受!

官網也有其他花色可以選擇,有好幾款我都覺得很好看!

page2.jpg

一穿上真的就能感受到其舒適感,包覆性很夠,

我之前自己有穿過類似緊身的運動機能褲,有些光穿起來就讓人覺得辛苦流汗,

因為緊到沒有彈性,久了就不會想穿,

而這款VOUX 機能緊身褲,非常好上手,就和穿平時的褲子沒兩樣,這樣就會讓人想天天穿,

運動才更有動力!

page4.jpg

上圖是前後兩面

 

DSCF5466.JPG

再來也是我愛的設計之一:高腰設計

高腰設計可以包覆腹部,讓運動時固定腹部肌肉,但是我是肥肉XD,所以更要努力運動!

重點是高腰設計運動起來真的比較舒適,減少運動時的晃動,同時具有修身效果,

修身效果超級重要!VOUX 機能緊身褲的修飾性很強!

IMG_9567.JPG

但是我看照片才發現我忘了穿無痕內褲,哈...

如果運動沒有穿長版衣物遮住,還是注意一下內在美部分.

DSCF5470.JPG

近看褲子正面的質料,摸起來手感柔軟,有點滑滑的觸感,

四季都滿適合的,蓄熱保暖,不悶熱!

DSCF5475.JPG

上圖是反面的材質,可以看到每個細節和縫線都很用心,不馬虎,材質很好.抑菌防臭,

IMG_9548.JPG

最近因為天氣太冷,我多數就是躲在家裡運動,

平日裡我主要就是做些拉筋和核心肌群的簡易動作,

IMG_9550.JPG

版型剪裁產生梯度壓差,減少運動時肌肉晃動,這樣運動起來更輕鬆.

page3.jpg

當然最簡易的蹲馬步一定要!

每天光這些核心肌群的運動也能讓人流汗.

page6.jpg

有時也會在家踩踩室內腳踏車,跑得時候聽音樂或追劇,其實時間很快就過了,

而且跑步流汗更快,天氣冷讓身體最快熱起來的方式就是運動!

page5.jpg

 分享的VOUX 機能緊身褲除了時尚好看好穿外,我洗了幾次發現也不會起毛球,

是通過國際測試機構認證,具有抗起毛球的特性!

現在官網有活動:全館2017秋冬新品上市。會員價每件省200元!

官網連結 https://goo.gl/6LSM6Q

粉絲團https://goo.gl/R5BDhh

*體驗文是選擇感興趣或適合的產品,實際體驗後才寫,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FB有更多日常的分享喔~請幫我按讚,成為我寫文的動力吧,感謝↓↓

Lynette's room X 日常生活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y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